遺-時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忘了已有多久沒再回憶那些與我有過交集的故事了。再次提筆,竟覺得記憶太過於清淺,執着的仿似仍我拋棄了很久很久。我就像是遊離在城市邊緣的陌路人,冷然的望着歲月的變遷,可是骨節分明的手指上似乎仍殘留着那些過往的痕迹。

  安靜的讓自己發會兒呆,這個時候,我會想念時間的每一個點。因為總覺得,歲月會在我來不及留下點什麼的時候,便已然消逝。莫名的情緒就像是缺氧的魚,一點一點的剋制着所有的空氣,當時間輪迴一圈的時候,每一天便又是新的重複。

  冬天的寒冷總是讓我想念夏季的溫暖。於是,我把自己擁在被子里,等難過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溫暖也能讓人窒息。

  曾說過傷痛應從心上抹去,因為沒有人會在乎你的委屈。讓那些塵埃飄向每一個熟悉的角落,潔白的宣紙上,竟沒有任何癒合的縫隙。我想我真的做的很好,努力的包裹自己,讓那些思緒像時間的沙漏一樣,永遠的,活在回憶里。

您正在瀏覽: 遺-時光
網友評論
遺-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