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枕邊,開花的秋

枕邊,開花的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黑了,終於在某個黃昏落暮后,天,失去了原有的色淀。填補了它的是,一股莫名的黑…深深的望着這黑泛白的牆,頭有點眩暈。不知覺中,眼以慢慢上合…一棵樹,葉片刻畫風留下的痕,因為她經不起磋砣,無奈落地,然後成泥,最後長掩於土…不是為了要數落人生才來到這世上,只是身在世上有太多煩悶,才不得不學會了口若懸河…

  有時,甚至很羨慕幼小的孩童,一個個的,什麼都不懂,那天真的無知,制使了他們能如此鮮活。或許,這就是所謂的難得糊塗吧。但對於我們來說,似乎真的很難得…

  熟睡后,自然會做夢,夢見她拉起我的手,在黃昏,看校園裡紛落的雨,忽然,有一點想淋雨的衝動。果然,沒來得及躲閃,雨已打濕她的發,她索性就站在雨中,我便也在。她笑了,我也笑了,不過,很憨…

  …眼,開了,醒了,嘴角還在為剛才的夢上翹,不知道,做這樣的夢,她肯不肯?會不會罵?

  風呼着窗葉,起身把它關好,天上,月,好圓。

  想起下午偷摘的那支花來,於是,在枕邊發現了它,香氣依然,只不過,不知道明天過後,是否,還依舊…

您正在瀏覽: 枕邊,開花的秋
網友評論
枕邊,開花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