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無處安放的思念,無法告別的憂傷!

 無處安放的思念,無法告別的憂傷!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無處安放的思念,無法告別的憂傷!

  文:露兒

  夜幕下,習慣了這樣靜靜地發獃,不由自主的流淚,隨後,任痛楚一點點充斥着心田,任憂傷肆虐地瀰漫了整個房間,我蜷縮在冰冷的角落,努力尋找一絲絲溫暖…

  我的世界承載着許多的悲傷,卻習慣了將淚水隱藏,藏在明媚的陽光下,藏在燦爛的笑容里,只有在黑暗籠罩的這一刻,淚才一顆顆溢滿了眼眶…

  此刻,記憶的碎片滑落在眉宇間,刺痛着我的雙眼,一直蔓延到心間,曾經的溫柔和傷痛,曾經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任由悲痛揉碎成一地哀傷,直到支離破碎無從拾起,凝結成無法磨滅的痕迹…

  心中太多的話語難以表述,只有用凌亂不堪的文字傾訴我的愛與哀愁,其實這些文字只為一個人而寫,儘管,用心寫的文字,未必有人用心去看,卻依然固執的把自己猝死在這蒼白寂寞的文字里…

  光陰的故事中從沒想擾了誰的心,亂了誰的思,思念和憂傷都在不經意間沉澱,將一份痴情揮毫在筆墨指尖…

  夜色茫茫,如今的你在何方?思念長長,誰能讀懂我的傷?失去你,我的文字也失去了意義,我的心將無所依傍,我的思念又將在何處安放?

  想你念你,幾許凄涼,不管你身在何方,我依然無怨,只因你是我心中最美的眷戀永遠的挂念…回首望,你的笑,依然疼痛了我的心,原來,給了你的心早已找不到來時路…

  寂靜的夜,那些無處安放的思念和無法告別的憂傷撕掉了所有的偽裝,頃刻間,淚水肆無忌憚地流淌…

您正在瀏覽:  無處安放的思念,無法告別的憂傷!
網友評論
 無處安放的思念,無法告別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