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一地桔梗落花,婉轉了誰的憂傷

一地桔梗落花,婉轉了誰的憂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幽幽河畔醉相思,並蒂蓮心守相思,怎奈,情到深處滿心傷,翩翩鴻雁兩分飛。

  好久沒寫文字了,一切是否安好呢?

  打開電腦,聽着一曲似曾繞耳的弦音,聲聲觸痛了我的心,試問自己,還是未能逃開嗎?輕輕的敲打着鍵盤,卻不知,該寫些什麼?哽咽了好久。望窗外,陰霾的天氣,和我此時心情一樣的悲傷,一樣緊鎖眉心,沒有絲毫顏色。俯身,輕捧一地落花,融入,任由其相染,願最後,能有我想要的那一抹桔梗研。

  俗世繁華,那一處才是我棲息的歸宿?紅塵萬丈,那一段才是我的刻骨銘心?

  回望滿屋,四顧,每一處,每一樣,都有你遺留給我最美回憶,同時也留下萬般的心痛。遙問蒼穹,需要多久才能夠抹去,才能抹去我侵骨的憂傷。

  雖然沒有見過真正的桔梗花,但是,你早已在我心裡種植了,這個世上最美的桔梗花,也成了我此生最美的回憶。

  花開花落,年復一年,歲月匆匆,到底是誰斑駁了誰的一世等待?盡看,滿地桔梗落花,是誰婉轉了誰的憂傷?

  不想寫了,隨着一曲,一起走過的日子,結束這短短的文字吧。

  文/依兒

您正在瀏覽: 一地桔梗落花,婉轉了誰的憂傷
網友評論
一地桔梗落花,婉轉了誰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