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與愛結伴

與愛結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愛是人間三月的一縷陽光,能驅散心靈上的嚴寒。愛是黯淡天際的滿天星光,能點燃精神上的希望。

  愛是極度珍貴的精神食糧,能給饑渴的靈魂以滋養。

  愛是漫長歷史的一筆輝煌,為人性做最持久的收藏。

  多少名字化為一個個或溫柔或激蕩的浪,在我們的記憶長河裡流淌,雷鋒、焦裕祿、郭明義……

  在我們的世界里他們的身體可以消亡腐爛,但他們的精神永遠也不會謝幕退場。

  看,三月暖陽下,學雷鋒的小夥伴,一臉認真的模樣,似三月春花樣怒放。

  看,三月春風中,做好事的好兒郎,汗水濕透了臉龐,如三月春雨般紛揚。

  愛永遠是人類精神世界里人性最寶貴的滋養,它是培養高尚人性的土壤,也是精神世界里最美的天堂。

  若干年後,歲月洗盡了歷史的鉛華,與你促膝長談,我想這個世界仍會和現在一樣,人性之花,美麗漂亮,而人們也決不會遺忘記憶里那一長串滾滾發燙的名字,雷鋒、焦裕祿、郭明義……這些都是愛的符號,美的印記,善的模板。

  花在三月綻放,愛在人間泛濫,而我們要做的絕不能只是止於欣賞,融入愛的海洋吧!讓我們和風而唱,與愛結伴,做繁華塵世間最激勇的一個浪。

您正在瀏覽: 與愛結伴
網友評論
與愛結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