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我的夏天,與愛無緣

我的夏天,與愛無緣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夏天,與愛無緣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喜歡這種感覺,我喜歡這種離得很近,又好像離得很遠的的不確定感,因為我知道,不管我有多孤單,多悲傷,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可以牽挂的對象,我的心思,是跟她緊緊相連的,愛上一個人,永遠在我們的預料之外,而愛上之後,卻要反覆琢磨:還是愛嗎?還有愛嗎?還能愛嗎?那個夏天,我因此失眠,長長的夜晚,我看着天上的星。一顆顆的,數過來,數過去,卻永遠沒有確數,它們太多了,像我的心事……

  我的夏天,很快到來,就像你的離去,那麼突然,只是一場不同尋常的考試,交了一份答案,也結束了多年旅程,走在那條街道,來來又回回,直到那些熟悉的感覺再一次出現,在夏天那個初來的時刻,走過了便再也回不去了。夏天,我遇到預料中的事情,也遇到自己不曾遇到過的事情,然後交織在一起,彙集成我失落而又興奮的心跳聲,聲聲都撞擊在我幼小而又單純的心上,疼痛了還不知道回頭,終於回頭了,卻發現後面根本沒人在看我,原來,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想的太多。後來等我終於有了些許頭緒,慢慢掰着自己的手指,才突然發覺一個別人輕而易見,而我卻沒有發現的秘密:我的夏天,與愛無緣!

  六月冬眠。惶惶不安的六月,悄悄的走過我的身旁。留下的還是淡淡的茉莉綠茶清香。透過窗,沒有陽光,大學的多媒體教室總是大的嚇人,彷彿關了燈再拉下窗帘,就什麼也看不見了。還在懷念那種堅持了三年的習慣,曾經我也問過自己,是不是我的出生出了差錯?金牛座的人才可能固執啊。而我只能說是堅持吧,呵呵,還是這麼固執是吧!就像是心變的麻木了,跟冬眠是一個性質,睡著了就不願意中途醒來,哪怕醒來後知道也裝作自己還在熟睡中。六月是受傷的心螫伏的時候,就叫它冬眠吧!

  七月微涼。這是才認識的網友的網名。暑假看了安妮寶貝的作品集,那麼厚,我也沒想到會耐心的看完。他們都說看了她的文章想自殺。太過清醒,對自己未免殘酷。如果不想沉淪不知返,試着從自省中析出看破世俗淡然自在的平靜。試着去看下她的《蓮花》或者《素年錦時》,更溫暖些。如果已經看過,試着找出不同於以往的感覺。《告別薇安》其實也是在告別無奈,可是還是沒能逃脫出去,太過入迷了,就會無法自拔,痛深了,不是疼到沒知覺,而是疼到忘記自己,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夢中,然後沉沉入睡,還是即將醒來而越發難受。七月微涼,呵呵,心涼了,沒有你的呵護,我該如何讓心變暖?

  八月未央。人各單飛,如今已是不同方向。走過的漫漫長路,再轉過身細細比較,才發現不過是那麼一小段距離。兩個人越走越遠,心卻再也沒有向小說上寫的那樣“距離產生美”變近。八月就要結束了,而我們就要分開了,你往北,我向南,相隔那麼遠,那麼遠!八月,你給我的愛到了期限,而我給你的愛卻在時間的慢慢消逝中,越來越深刻。還沒來的及說一聲“再見”,我們就要分開了,對吧,這樣的疼痛是一經過自己的聲帶,就變成嘶啞的低吼,沉默在心,卻疼在骨子裡。不說,也還是會疼,就是這樣的感覺,卻讓人無法擺脫!

  我想要一個屬於你我的夏天!

  我想要一個屬於你我的夏天!

  我想要一個屬於你我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夏天,與愛無緣
網友評論
我的夏天,與愛無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