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虛脫的孤獨

虛脫的孤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虛脫的孤獨 標籤:百年孤獨

  當酒杯不再盛酒,它應該有的價值那;當花瓶不再插花,它活着的意義;當香水不再有味,它走下去的勇氣那;當自己孤獨太久,開始虛脫,它應該叫什麼——寂寞。

  寂寞對我來說,有時候不再是一個詞語,不再是一種感覺,而是一種狀態。

  一種心情,是無法說出,不可體會的一種存在。

  就象肺里呼吸的空氣心臟跳動的聲音一樣伴隨着我生命的每一天。

  寂寞的我,遊走在寂寞的城市,每天平靜的生活,日子雖然平淡,卻沒必要抱怨。因為生活就是這樣。

  孤獨着自己的孤獨,寂寞着自己的寂寞,寂寞地孤獨着,孤獨地寂寞着。這就是我自己的生活。

  寂寞的人,不再厭倦寂寞;孤獨的人,不再厭倦孤獨。那是因為寂寞和孤獨會人感覺安穩。

  秋葉的美,在於它在清風的憧憬。因為秋葉深知清風的婉轉和安穩,因此秋葉可以去很遠。

  心和,氣順,情舍,把所有的心緒都慢慢、慢慢地交給寂寞和孤獨,像秋葉一樣不留下痕迹。

  迎接秋葉和我的是什麼?是瞬間的海闊天空,還是來年的光輝歲月……

您正在瀏覽: 虛脫的孤獨
網友評論
虛脫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