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夜,好靜

夜,好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進入大學以後,才發現一切都不是想象中那麼平坦,一切都不是想象中那麼簡單。群星璀璨,環汜宇寰,就讓我覺得瀚海闌干,愁雲慘淡。

  黑夜的風有點不安,心情也隨着這樣的不安,浮躁了起來,當手指輕敲鍵盤的聲響打擾了那黑暗的擁簇時,這寂寥的無畏便熏染了黯淡的空間,不想這風如此溫婉。

  這麼多年來不停地尋找,卻始終都沒有可以讓心依靠的彼岸。

  煙花煙落淚,葉落葉亂飛,追尋曾經的足跡,物時人非的變革,絢麗的一切,也變的滿目黑白。

  心,承載了太多哀愁,也承載了太多無奈,倔強地緊皺着眉宇,看着那道始終無法泅渡的結!

  一葉傷悲,冷風瑟瑟,冷卻着身體的每一部分,卻吹不走那深深的傷感寂寞!!!

  操場的風輕輕牽起季節的手,悄悄的感受着季節所有的快樂、憂愁,甜蜜與傷心。

  站在操場, 閉上眼睛,屏住呼吸,感受那冬風, 帶來的陣陣的清涼,這是一個怎樣的季節,充滿了多少的憂傷與無奈,心也變的傷痕纍纍。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一見鍾情,多少人為之一笑,貌似這個讓人垂涎的成語不盡如想像般美好,暗戀是最美的懸念,是一場啞劇,說出來或許就成了一場悲劇,但不說出來卻成了一生見過最難忘的言情劇。

  情到深處愛如弦,聲聲醉我心!自認為堅強的我,卻經不起你的溫柔,就這樣讓你悄悄的把心偷走,把魂默默的牽走。

  有一種心緒,凝結在眉間,看不清那一道道幽白,散發著怎麼樣的情懷,也許,可以挽起一彎明月,掬在胸前,感受那淡淡的別緻,與優雅如此貼近,有點渴望,那月色下的孤獨,可以不要去猜,猜不透的那些獨白。猜,是一種境界,也是一種無奈,

  驀然回首,闌珊那處無憂的童真和青澀的純情都嫣不復存,遺失在不經意間。原來,記憶也為我們拼湊了一場盛宴,一場殘缺的盛宴。

  人海茫茫,知音難求,還有誰能與我一同感受憂傷凄婉的曲調?清冷的月光,無助了誰,又凄涼了誰的眼眸?

  空蕩蕩的房間,不想開燈,只是把已經關閉的手提又重新打開。

您正在瀏覽: 夜,好靜
網友評論
夜,好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