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我給你做哈根達斯

我給你做哈根達斯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南京路上有一家哈根達斯店,是我每天都要經過的。哈根達斯店的對面有個小小的廣場是每天午後我都要去溜達的。小的廣場有幾排椅子是我每天都要去坐坐的。那幾排椅子每天都有各異的情侶在那兒坐着,是我每天都要看的。

  事實上,雖然每天都經過哈根達斯店,其實我就進去過一次,那是忘了帶辦公室的鑰匙,進去方便的,當然為了面子也買了一個吃吃。公司的老闆秘書是個標準的漂亮小資MM,愛吃魚生,到了夏天她掛在嘴上最多的便是哈根達斯了。

  好了,言歸正傳。

  我坐在小廣場的椅子上,無所事事的等着下午上班的無聊。我注意到對面哈根達斯店門口出現了一個青年男子,他顯得很時髦的樣子,在那裡左顧右盼的。我想他在等人吧?我想象着他等的那個MM,應該不錯吧。

  他進去了,一會又出來了,兩手空空的,他想了一會兒,走到店旁邊的垃圾桶那裡看了看,笑了。我看見他把手伸了進去,拿了個圓圓的盒子出來,又拿出一張紙巾擦了擦。然後他走了過來,我很好奇,實在想不出他想幹什麼。

  他走到廣場賣冷飲的小房子那裡停了下來,這次我看清楚了,他要了個和路雪後走到了一棵樹下。他很小心地撕開和路雪的包裝紙,然後很小心的將它塞進那個圓圓的盒子里封好。過了一會兒,他等的人來了,很是青春可人的樣子,脖子上還掛着MP3呢。我聽見那個時髦的年輕人對那個女孩說:“裡面人太多了,我給你買了個外賣的,我們邊走邊吃吧。”我愣住了,繼續看着聽着,就聽那個女孩邊吃邊說:“冷飲嘛就是哈根達斯還可以吃吃的,這種味道我最喜歡了。”面上露出幸福的神情。我開始佩服得五體投地了,真是高手啊!開始想着,是不是哈根達斯和和路雪的味道一樣的啊。越想越好奇,決定試驗,找誰呢?

  嗯,我們前台的小資MM可是哈根達斯專家哦。當然這種試驗是要冒極大風險的,但我沒有猶豫,這就是我這個人的偉大之處。我走到剛才那個垃圾桶面前,媽的,居然剛剛清潔工來過了,沒關係,一點點挫折是阻擋不了我的。我繼續觀察,發現兩個MM各拿着一個外賣走到小廣場的椅子那兒坐了下來。我來到她們旁邊耐心地等着,我不知道等了多久,她們吃的很慢,我差點睡著了。終於,她們吃完了。但是,她們居然拿着盒子起身走了,居然沒有把它扔到垃圾桶里,我、我、我、我就差沒有跳起來去搶了。我思考了十秒鐘,走過去到那兩位MM身邊,只說了一句話,我拿到了那兩個空盒子,走的時候我看見她們眼中有些濕潤。

  我按照那個帥哥的程序做好了一個哈根達斯牌和路雪,另一個有點殘渣的拿在手上。我回到辦公室,按照計劃,我深情地對小資MM說:“一個朋友給了兩張哈根達斯卷,我領了兩個,想到咱公司只有您最適合吃這個了,所以一人一個,我的已經吃完了。”她笑了,吃的很慢,和那個女孩一樣,她說:“冷飲我只吃哈根達斯,其他的看都不能看的。”我很崇敬的看着她,說:“你喜歡,我還給你做。”哦,我說漏嘴了,還好她沒在意。

  (Minyae@etang.com)

您正在瀏覽: 我給你做哈根達斯
網友評論
我給你做哈根達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