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他將是你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你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你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你幾分

  你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着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一首《給你們》極具感染力,讓人浮想聯翩,通過張宇沙啞的聲音更傳神地表達出一對戀人一路走來要經歷多少酸甜苦辣,艱難坎坷,悲歡離合。最後,才能修成正果,領證,結婚,組建一個新的家庭,走向婚姻的殿堂。

  “他將是你的新郎,從今以後他就是你一生的伴,他的一切都將和你緊密相關,福和禍都要同擔”。站在面前的這個男人,今天是你的新郎,今天領證結婚,結婚儀式以後,他就是你的另一半,從此你的一生就與他綁在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擔,他的痛苦你要一起與他減半,撫平他的傷痛。他高興了,你也跟着高興,他難過了,你要安慰他,不可以看着不管。

  “她將是你的新娘,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苦或喜都要同享”。這個女子是陪你走完以後路的人,她不僅是你捧在心上的寶貝,也是另外一家人的寶貝。岳父岳母拉着她的說了一番很長的話,父母哭了,她也哭了。以後她就要離開家,離開親人,朋友,搬到你們的小屋和你生活在一起。她要幫你照顧年老體弱的父母、生兒育女、撫養,教育小孩、飲食起居、打理一切大小家務,甚至是每天辛苦上班。你要像她父母一樣對她好,你心情不好不可以對她發脾氣,你要真心對待這個為你不顧一切付出的女人,所有都要同享同擔,什麼事都要兩人一起做決定,不能像單身時候那樣自作主張,什麼都不管不顧。

  “一定是特別的緣分,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他多愛你幾分,你多還他幾分,找幸福的可能”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的人能同感不能共苦,而有的人明明相愛卻因為這樣或那樣,各種問題,經不住考驗最終還是沒能走到一起。一定是特別的恩賜,眷顧,才可以讓你們在經歷風吹日晒,艱難困苦以後還能緊緊握住,對方的手不離不棄。多少人都無法走到一起,既然你們有緣在一起,就要珍惜眼前的幸福,不管以後經歷什麼都要拉住對方的手,一直到老。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不像有父母陪伴在身邊的日子,你們要互幫互助,一起成長,給予對方更多的寬容,理解,支持,做彼此最堅強的後盾。盡自己的力量,努力讓對方過上幸福,開心的生活。多少次眼淚的湧出,多少次分道揚鑣重複的劇情,多少次相依相偎,才換來這一次一個圓滿的婚禮,一本紅色的結婚證。走到了婚姻的殿堂就應該倍外珍惜,一個人一生能遇到幾個真正相愛的人,又能遇到幾個風雨同舟的,又有幾個能相互扶持一路走來,到達婚姻的殿堂?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要時時處處念的都是我們,你付出了幾分,愛就圓滿了幾分”。結婚以後,你們就是一家人,不分彼此,今後的生活里,時時刻刻都要想着我們是一家人,不是自己一個人。家裡重大事件,不可以一個人單獨做決定,因為我們是一家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分你爸,我爸,你媽,我媽,他們都是我們共同的父母。有兩個父母才組成了我們一個共同的小家,雙方家庭的事,是我們共同的事,不可以分彼此,你家,我家。你給予對方同樣的愛,對方也給予你同樣的愛,只有兩個家庭相親相愛,我們這個小家才幸福,才算是一個完整的家。你付出,我也付出,彼此共建一個家,這個家才算是一個幸福的家,完整的家。一個簡單,幸福,完整的家是,有你,有我,有兩個我們同樣給予回報,付出真愛的家庭。只有這樣,一個小家才會得以幸福的圍繞,我們才會幸福,才會活的開心。家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是我們共同的家,我們是一個整體。

  給你們,所有步入和即將婚姻殿堂的你,你們。兩人牽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這才是一個家。兩個家庭共建一個小家,有他們的引導,明天要和睦相處,我們都是家的寶貝。相濡以沫,相互扶持,共同付出,我們才是一個溫馨的小家。

  給你們,愛情路上的你們,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你們,或者已為人妻人夫的你們,願你們能領會其中感悟與婚姻的真諦!願永浴愛河,長相廝守,從青蔥走到花甲,從相愛走到相守一生,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您正在瀏覽: 給你們
網友評論
給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