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時間旅行者

時間旅行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時間旅行者 標籤:尼爾斯騎鵝旅行記

  偶然發現時間如梭,一眨眼,我已經五年級了。

  偶然走過XX學校,聽見裡面的嬉戲聲,當看見裡面的樣子不禁想起:當初在裡面讀書的景象,老師讓我們寫《二十年後再相見》。教室里炸開了鍋,XXX說:“等我長大后要當XX,老師我們就一定會在這裡相見!”……可是那時候我們根本不知道各自的聯絡方式,又如何齊聚一堂?真是天大的笑話。我知道我們都不太可能相見。老師也是知道的,但是應該是怕讓我們失望,讓我們心中還有一絲憧憬。但是知道了聯絡方式又如何,有同學錄紀錄,用扣扣聊天。有個毛用,頂個鳥用。踏入社會後,試問誰能有這個時間,誰能有這個心思?不可能!當外省班主進來教室時,都用他們聽不懂的土話痛罵班主。罵他們早點死,試問誰可以眼睜睜的看着陪伴自己進一年的人在一瞬間消失,有些東西在消失后才懂得珍惜。我是迷失在時間的旅行者,想珍惜時間而又把握不住。當我轉到二中實驗學校時,眼前一切事物都變了。不再是昔日熟悉的同學,不再是昔日希望消失的老師,不再是昔日那破學校。一切都太突然了,由於是在私校學習壓力大,時間長。我漸漸疏遠的我的好朋友,失去的是友情,得到的卻是一概無用的成績。成績有這麼重要!我呸!踏入社會成績有毛用,不會運用、不會表達。

  我是一個迷失在時間的人。培優的時候所以的人幾乎都是在混時間,老師說不能翻書,不能偷抄。似乎沒用。上課等下課,下課等放學,放學等放假……所有的所有如夢般在我的記憶中,記憶雖模糊卻烙在我的靈魂里,誰來給我個時間的羅盤,讓我不會在時間迷失……

  我希望我是時間的旅行者,這樣我可以在以前那住老屋子的時間遊玩,在昔日那破學校的時間遊玩,在那……

您正在瀏覽: 時間旅行者
網友評論
時間旅行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