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夜,深了

夜,深了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得得9

  夜,深了

  夜,深了

  不知道想些什麼亂鬨哄的突然感覺有點落寞,彷彿一個人在黑暗中生存。其實人真是一種無奈的動物,有很多時侯不是想做什麼就可以做的。一個男人活在在世上受太多太多束縛道德、良心、責任一座座大山壓在身上真的透不過氣來有時候真的感覺好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放下這一切為自己痛痛快快的活哪怕只有一天也好。有時候自己偷偷的想做個女人多好有人疼、有人愛、開心就笑,傷心就哭把一切束縛扔到一邊去光是想想就覺得特痛快。

  有時候一覺醒來一身冷汗想想才知道原來是夢,可並不是所有不開心的事都是夢。在現實與夢之間徘徊煎熬早已經分不清什麼是夢什麼是現實總想努力的做好每件事,可是卻有太多太多的不盡人意有時候越是想抓住的卻偏偏滑落,真的是......很無奈

您正在瀏覽: 夜,深了
網友評論
夜,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