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八月情迷。

八月情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2011年8月8日。

  我說過,等塵埃落定時再看未來。這兩個多月可以說是一場煉獄,什麼看起來都遙遙無期的迷茫。然而人生總不免會失望,會偶爾杳無音訊的等待。

  我也一直在想,夢想和現實的比重。可那不是簡單的一個硬幣,正反決定未來。本溫風如酒的夏日,在我十八歲這一年,過得如此彷徨低落,卻又如此非常。在最難過的日子裡,很多時候是一個人兒和我度過。

  也許她認為我是快樂的,因為我總是在她難過的時候說,什麼都別擔心,一切都會好的,什麼東西都可以順其自然。因為我是男生,我不能讓她知道,其實我也會為未來難過,我也會有心事,我會擔心我的未來在哪,我會擔心以後會怎樣,我會擔心哪天突然失去她,會擔心哪天沒有機會陪在她身邊,哪天再也不能和她看藍天看星星和吃毛豆豆。

  昨天晚上她生氣了,所以我一個人完成了兩個人的晚安。我前晚和昨晚異常難過,她說我不正常,而昨晚是我這麼兩年來,唯一一個沒有寫心情的晚上。我對她說過:“我騙了全世界,也不會騙你。”,可是我要說,昨晚我騙了她。 我告訴她我開心,其實我是大騙子,因為我一點兒也不。

  現在終於要到了行將轉折的時候,也許不是諾亞方舟般的與世隔絕,但我最擔心的東西到了。我真的會怕,很怕會失去你,會被時間和空間,擊敗的無影無蹤,可能我真的再也買不到你。我寫好了合同,所以,你要告訴我什麼時候簽約,什麼時候能買到你。因為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

  未來,我決定再追一次夢想。我把票都給了重複,我知道那是可能單調的旅途。我願意去再拼搏一年,如果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每追一個夢想都不敢前行,每做一個決定都怕將來後悔,那青春用來做什麼。可我還想加上一句,如果我的接下來的時間沒有你這個人兒,我的青春又會是怎樣,而我夢想永遠也少不了你。所以,要一起。恩恩,你說好啊,你說我相信。

您正在瀏覽: 八月情迷。
網友評論
八月情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