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凄風冷雨中,凋零萬紫千紅,是誰?在喧囂的季節,還呢喃着冬的寒意;是誰?在細雨迷濛的亭台下,還吹奏着那曲斷魂的《亂紅》,笙韻悠悠,花落繽紛。

  長夜未央,霓虹閃爍,杯光交錯,長發縛淚。酒蘊相思,喉間模糊着難咽的名字,遠處,有濤聲響起,可有人踏浪而來?醉意呢喃,一滴相思的淚,輕輕滑落……淋濕了柔情,破碎了虛幻;酒香裊裊,在思念的夢裡,漂游……

  金樽對月,引激情萬縷;醉喚吳剛,邀仙子赴約。霓裳羽衣,旋舞着寒夜的寂寞;弦樂聲聲,伴清淚飄飛。一曲洞簫,嗚咽着遙遠的寂寞;一襲青衫,還留有誰幾世的墨香。

  是誰用激情的筆,輕描你:白衣如水,容顏如花,是誰以牽念的心,靜觀你:縴手如琴,素心如玉。泣,前塵往事俱隨雲煙飄逝,嘆,情漫千年徒留百世傳說。

  指尖輕顫,杯酒已干。凝眸處,落花悲戚,醉眼朦朧……

您正在瀏覽: 斷章
網友評論
斷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