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不關風月(沐書博客.無邪篇-----伊人閱讀)

不關風月(沐書博客.無邪篇-----伊人閱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受鋪天蓋地的情感劇影響,人們總以為婚姻中的另一半不是你愛的,就必定是你恨的。而事實是,另一半往往既不是你愛的,也不是你恨的。或者說,愛、恨與他們都無關,他(她)只是你生活中離不開的。愛恨存在於哪裡?只存在於愛情的世界里。

  愛而生疑,疑而生隙,隙而生怨,怨而生恨,這就是愛的整個過程。有了怨和恨,兩個人就會拼盡努力去消除。然而令人措手不及的是,在怨、恨消除的同時,愛往往也會沒了——曾經為你熠熠生輝的夜明珠,轉瞬之間失去了她的放射性,變成了暗淡無光的玻璃球。此時欲愛已無能。

  無愛了無恨了,也就脫離了愛情的集合了,無須再討論了。

您正在瀏覽: 不關風月(沐書博客.無邪篇-----伊人閱讀)
網友評論
不關風月(沐書博客.無邪篇-----伊人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