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隨筆小記

隨筆小記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沒人會想像瘋子是怎樣!即使我這種瘋子也只是,不懂!

  工作累了,手臂痛了,想要回家休息兩天,站牌處,等車,上車,坐在車上,希望車開快點,到家的時候總會覺得這車也太快了,回家,回家,空空的,我的心空空,不由自主的從床下拿出啤酒,用牙咬開,開始無目的喝!

  自己頭暈的時候,就去別的房間睡,自己房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拿出一支煙,點燃,吐出,看着香煙霧在房間慢慢散去,胸口好痛,好痛,埋在心底的秘密湧現在腦海,痛,心痛,拿出手機播放那首歌曲《最好的我》單曲循環,跟着節奏慢慢哼了起來,不知不覺哼唱了好久,意識模糊,感覺眼角有些潮濕.

  呵,淡笑。夜半被凍醒了,一個人躺在床上,看着媽媽為我準備的飯菜,下床拿起就往嘴裡送,涼,媽媽做的飯就是好吃!

  回到床上,揉着自己的手臂,痛,很痛,但是怎麼也比不上心裡那股陌明的心痛,心裡煩燥我從身邊拿出手機,卻怎麼也打不機,呵,咣鐺!

  手機被我扔到了地上,迷茫的我從床下抹出一瓶酒,咬開瓶蓋,就這樣繼續喝!

  吐出一口氣,酒喝完了,抱着酒瓶躺下次半醒半睡!模糊的睡著了。

  第二天凌晨,五點醒了,把懷裡抱着的酒瓶放到地上,下床撿起手機,后蓋掉了,換了塊電池開機!

  手機沒什麼事,原來手機還沒有拋棄我!

  播放出一首,《明年今日》

  ~~~~~

  自己慢慢回憶夢中的情形,很模糊,記不起在夢中給我一巴掌那個女孩的容顏,總之挺溫馨的,夢總是做不完的,當我抱着她吻她,最後她開心爬在我背上,我背着她去了哪裡,想不起來了,為什麼她要給我一巴掌,為什麼我會扇自己一巴掌,為什麼會背着她?夢總是未知數!

  寫到這裡,點起一支煙!

  我想你了!

  破碎的鏡子怎樣完好,碎了心,怎樣完好,我們的回憶何去何從.

  巔少/

  整天看着別人為了感情傷心難過,淡笑,自己又何嘗不是呢!

  朋友說愛一個人的最高境界是放她幸福,呵,淡笑!

  小妞你幸福嗎?沒有我你真的幸福嗎?

  我淡笑,愛一個人就是要在一起才會幸福,輕易放棄,是愛她嗎?強求的在一起那樣會幸福嗎?

  呵,諷刺!

  什麼是幸福,怎樣才會幸福!

  你想要的是什麼幸福!我要怎樣做你才會滿意,別讓我心裡愧疚,別讓我難過,因為我不想你哭,我不想讓你難過!

  那熟悉的號碼,那熟悉的號碼,總在不經意間播出.不等第一聲響我就會掛斷電話,我不想讓你難過,我知道,我很想見你,想聽你喊我的名字!

  但是我不願,你冷冰冰的聲音,明知道沒有結果,為何苦苦折磨!

  手臂的痛替代不了,心痛!

  我不願想起,這該死的過去,我不願有你的回憶.

  有用嗎?用心記住的事情會忘記嗎,怎可能!

  你問我是不是真的愛你!我愛你,勝過你愛我!

  你說想要簡單的幸福,可是怎樣算簡單的幸福!

  別折磨我了,這該死的回憶,抱着別的女人,嘗試忘記你,可腦海里想的還是你!

  諷刺!別折磨我了,別讓我,這樣,我不願想起!

  可是我還愛你!

  我還愛你!

  怎樣,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麼想念你!

  你不知道,醉生夢死,忘了所有的痛!

  傷心_巔少/

  早上六點爬上屋頂,躺在屋頂,看着天空,盯着初陽,看着天邊紅紅的的雲,一朵,一朵,一片,一片,享受着屋頂的晨風,站起來把襯衣扣打開,享受着片刻的清涼,看着遠處的楊樹林,看着,綠油油的樹葉,輕輕撫動!

  原來樹葉也可以那樣嫵媚!

  我吶喊着,然別人罵我瘋子!

  我淡笑.

  身在紅塵中的我們怎能忘了愛!怎能不愛!誰能無過,就算那孔子,就算那老子,我操,還爺呢!

  巔爺,隨筆

您正在瀏覽: 隨筆小記
網友評論
隨筆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