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一段小記

一段小記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小景

  生活的經典,正是來源於一個又一個的選擇之後。生活的壓力,也來源於一個又一個的被選擇之後。

  今生的相遇,如若隔離三世之秋之後,還能夠有這樣的一次機遇嗎?

  今生的緣分,如若隔離三世之秋之後,還能夠有這樣的一次觸碰嗎?

  來去今生,能夠相遇,相知,相識,是經過多少年的輪迴。才能夠擁有的。

  今生能夠有幸,成為您們膝下的女兒,應該是經過更多的重疊與磨難,才換來的吧!

  請原諒我今日不夠孝順,請原諒我今天的不體貼,請原諒我今天的不夠懂事。

  一直都以自我為中心,一直都跟着自己的感覺走,一直都不曾顧及您的感受,此時此刻,讓我感到愧為人女.....

  永無截止的愛,無限的寬容,就憑這點,那些事,我有什麼資格,能夠不去諒解。

  過去的種種,我相信也不是你願意這樣的,也不是你們願意發生的,也不是你們刻意不給我照顧的。

  人生,遺憾一次就夠。雖然有些事,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嚴重,但如果錯過了,卻就慢慢的變成了一種遺憾,慢慢的升華成一種譴責,直至變成一種罪惡感。

  雖不是我的錯,雖我也無能為力,但,卻正是因為我的無能,所以才會沒有為力。

  我可以做些什麼,又能夠做些什麼.......不停的,輕聲問自己。卻沒有任何的回答。

  忘了那一刻,是怎樣走上樓梯的,只覺得腦袋一直昏眩着。只是我有什麼資格說悲傷。

  我應該有好多選擇,需要放棄,人生有得必有失,只是我不想重複那種不歸的道路,一路走來,真的可以把人折磨至死。

  發憤的資本,不需要悲傷。既然選擇不再悲傷,那麼就別再給予悲傷的起點........

您正在瀏覽: 一段小記
網友評論
一段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