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身在江南想江南

身在江南想江南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pp958

  江南,我一直魂牽夢縈的地方;不為江南的山,江南的水,只為江南有你,有着我愛的你!江南,我心底的一個夢!跨過季節的長廊,於盈盈的一抹綠色中,那便是你,我最愛的你!??親愛的你知道嗎?一直以來你都是我的夢,夢中處處充盈着你的影子,也幻想着和你相見的那一刻,親愛的,你一直追問我為什麼不肯見你,為什麼每次你提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就顧左右而言他,不是不喜歡你,也不是不想見你,只是骨子裡傳統的思想一直壓抑着我那顆蠢蠢欲動想見你的心。

  ??落花應有意,流水非無情。還清楚的記得,你說對我是真心的,正因為你的這顆“真心”,所以我一直固守着咱們之間這份不算承諾的承諾,千里迢迢的來到江南,可現在你的心為什麼離我越來越遠?最愛西湖三月天,斜風細雨送遊船。我渴望與你挽肘游斷橋,我渴望晚晴風歇,與你共賞湖邊低燕唧嬉戲!可是你願意這樣陪我嗎?

  ??從你的言行中,我已知道自己在慢慢的失去你,沒有前因,沒有後果,只是簡單的“失去”,真的希望自己能忘記你,可是一旦愛過,又如何忘記?於是我一邊在你面前故做矜持與堅強,一邊繼續着對你的思念。

  ??你我之間的故事似乎就這麼結束了,沒有轟轟烈烈,沒有煙硝瀰漫,只有我的心作繭自縛似的垂死掙扎了一番,掉下去的彷彿再也拿不回來了,對於你我依然愛着,但更多的時候,我卻知道“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春如舊,人空瘦......”失去的已找不回來了,還是放下吧!

  ??若愛,若不愛,有時只是一念之間。愛情終是敵不過世俗,你我始終是不能在一起的,其實我們都輸給了自己。

  ??用一把錯的鑰匙開一堵想開的門,卻折斷在鎖孔里,最後連打開正確的門的能力都喪失了。這就像愛錯了一個人,在錯誤的愛情里遍體鱗傷,最後連愛的能力都喪失了。

  ≤作者:憂鬱的藍≥

您正在瀏覽: 身在江南想江南
網友評論
身在江南想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