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未來的日子遲遲不來

未來的日子遲遲不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過去的日子總是過的很快,未來的日子卻遲遲不來。

  現在的我的心情像白紙,滿臉痘痘如同潑灑在紙上開出淡淡的花痕。如果是一幅畫這就漂亮極了。可惜,它成了我臉上的浮雕。美的不盡人意。

  與長夜擁抱在被窩裡,無奈且不知所措。但覺得時間似乎過的稍微快了點,還沒去過多的動動魚頭般的腦子,它卻不耐煩起來了。我也想擁有一段屬於我的時間,能為我停留在某一刻。曾經有很多的時間沒去珍惜,感覺以前的日子一轉眼便到了如今。成了一筆舊帳,欠你幾分,欠他幾分。對美好的東西很嚮往,雖然不是我的,也想佔為己有。我想我不開心就由此處來,別人的東西再美好也與我無關,你動心了,便註定是輸。寒江捋月,波瀾囚之。終究敵不過陰晴圓缺與日月更迭。

  如果要我付出睡眠的代價要我訴完,我想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昨兒的東西就到了今日。

  不知道這個年紀那來那麼多的哀傷,但似乎它也如期而至。昨天平靜的讓人心慌,外面雜草叢中的動物都想撕破這黑夜給他們帶來寧靜。我便只能聽他們吹衝鋒號,可惜不能為這些小傢伙做些什麼。此時號角又以吹響。只是我與昨日的我截然不同,我總是能看到敏感的字眼,這些字兒毫不留情的將我思緒扯開。我想我們應該是老朋友了,可他並不因為和我多擦幾次肩就對我鬆懈,反之愈來愈急促。愈來愈烈。你們不曾走進我的世界,不知道我文字下暗藏多大的秘密。我也不奢求你們來我的世界,或者站在你們角度上說,你憑什麼讓我駐足,寥寥數字別以為有多大的能力。

  如果在以後的時間裡能開心的能從心底里開心,痛則能痛的撕心裂肺。也希望把自己正在做的事情當作與世界吐納的接口。可未來他卻遲遲不到。

  我們的生活如此枯燥無趣,感謝有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日子遲遲不來
網友評論
未來的日子遲遲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