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做了一個夢

我做了一個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做了一個夢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只有一個地球

  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了一片海。

  從未有過的顏色,如天般蔚藍澄凈。在這片海上,飄逸着潔白的雲,如雪般的白,浸潤人心。海很寬,很廣。有多寬?說不清。有多廣?亦不知,只知道它就像和天連成一線,看不見終點,也尋不見起點。它擁着雲,而雲呢 就如孩子般在海的懷抱中嬉戲玩鬧,彷彿沒有任何地點或者是空間的限制。

  天,依舊湛藍;海,依舊無垠。雲,卻漸漸隱去······

  接着,我又夢見了一片海,一片完全不同的海。

  這片海綠茵茵的,微風過處,捲起一片綠色的波浪,光滑如絲綢般細膩。那兒,奔馳着成千上百的駿馬,它們就像一群孩子,不知疲倦地奔跑着,沒有終點的一場賽事。鼓聲滔滔,馬蹄陣陣。這片海同樣是牛羊的故鄉,它們大多成群結隊,低着頭,一心一意的吃着草兒。牧羊人揚起細長的鞭兒,催促着快些前行。

  狼,無疑是草原的一方霸主,它們睿智,團結卻又殘忍。它們是天生的獵手,敏銳的目光,使他們可以輕鬆地躲開牧羊人的眼睛,然後獵殺那些怡然自得的牛羊。沒有什麼陰謀,目的很明顯。

  直白是它們的特點,那應該就是被我們稱作是天真的東西吧!

  :這篇感覺傻傻的,但還是希望大家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個夢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