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沙漏中的幸福

沙漏中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一直覺得分離遙遙無期,沒想到這一天卻驕傲地來了,不知該說些什麼,不知道用什麼話來詮釋現在的離別心情。在一起有一年了,當初在升二遇見了他--一個我很愛很愛的人,他帶給我歡樂和痛苦,他也帶給我微笑和淚水。因為害怕失去,我自以為是的愛着,不顧一切的愛着,偏執的愛着。最後,就如他的話一樣“我們的感情就想沙子,我握的越緊,流的越快”我們最終分手了。

  細數往昔,心緒難寧,固守着心中的某個角落,習慣了用文字來堆砌心靈圍牆,記載快樂與悲傷,不知從何時起,落字成傷,憂傷和寂寞已經遍布我周身的每個角落,這樣的一個我,讓我自己也覺得陌生,不知不覺我已迷失,找不到原來那個快樂的我。現在我不敢撿拾那些不曾走遠的溫馨片段,怕不爭氣的淚水會再次模糊黯然的雙眼,現在我不敢聆聽迴響在耳際卻早已散落天涯的誓言,怕傷痛的心無法承受這溫暖之後轉瞬冷卻的離傷

  未來某一天也許你我會重逢,也許會似曾相識的錯過,就像沙漏一樣,你在那頭我這頭,茫茫沙粒中匆匆而過。

  衷心地祝你幸福!

  當我愛不起,不能愛,不敢愛的時候我體會到了“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的無奈!

您正在瀏覽: 沙漏中的幸福
網友評論
沙漏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