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由“想太陽”展開的遐想

由“想太陽”展開的遐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一、想太陽的方法

  靜下來,坐下來,或直立;放鬆身心,微閉二目;形象、逼真的想太陽。

  想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火紅火紅的,好大好大的;想紅日慢慢升起,越來越大;由火紅火紅的,綻放出燦爛的耀眼的光芒;天地一片光明。

  想太陽光芒慢慢的回納圓球內;太陽火紅如初升;太陽慢慢變小變密,變得更加火紅;火紅的太陽,慢慢的移入自己的腹中;在腹中,時大時小,時動時靜;時火紅,時光芒四射;天天觀想。

  二、由“想太陽”展開的遐想

  太陽是特大的難懂的信息和能量的存在形式;人反覆想太陽,人渴望太陽;人在與太陽的動態的聯繫中,本能的放鬆了對太陽的抵觸;在渴望中,本能的過多的接收了太陽的信息和能量。

  太陽的信息和能量,具有陽熱和動力的性能,甚至還有很多弄不清的性能;人想清楚了太陽,就已經溝通、接收、破譯和還原了太陽的信息和能量;太陽的信息和能量,對人體產生了溫熱和動力的調整作用,使人體健康,給人體治病。

  人觀想太陽的時間長了,人的想的能力會不斷加強,甚至會無限的加強。

  人的觀想的能力達到一定程度后,可以把太陽的信息和能量想到自己的體內,協調人體的動態平衡,起健身作用;可以把太陽的信息和能量想到病人的病灶里去,想太陽在病灶里運動變化,想病驅掉,可以為人治病。

  再浪漫一點兒:假設人的想的能力無限的提高了(人在非常的渴望和非凡的頑強的情況下,可以無限量的長能力和增能力),想就可以調動巨大的自然能量(甚至超乎尋常的自然能量);想牆上有扇門,或用手在牆上畫扇門;想自己從門過去,“想”就排除了阻力,人體就過去了!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由“想太陽”展開的遐想
網友評論
由“想太陽”展開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