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一個人在家,千萬別看恐怖片

一個人在家,千萬別看恐怖片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人在家,千萬別看恐怖片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文:執筆青春

  吃過晚飯,看看天還是沒退卻白天的熱度,不想出去走圈,呆在家裡看電視.

  看來看去,多數頻道都在播新聞,要麼就是廣告.心想有些日子沒開電腦了,便回到卧室打開電腦,準備找個恐怖電影打發時間.

  歐美的電影太噁心,都是什麼蟲子狂蟒之類,港台的差不多都是殭屍捉鬼版本,韓國的又特血腥,找來找去,看到一個叫<詭愛>的好像不錯.便端着一盤葡萄盤腿坐在椅子上看了起來.

  這時候,聽見表哥說:我去樓下買點東西一會回來.然後傳來開門和關門的聲音.

  我沒吱聲,注意力只在電影情節上:一個電閃雷鳴的深夜,時針指向12點,電燈忽明忽暗的搖曳着,鏡頭慢慢推近,只見女主角拿着水果刀,慢慢划向手腕,猩紅的鮮血順着刀刃流出來.......

  正看得津津有味跌宕起伏,突然,屋裡傳出"啪嗒"一聲,很響很脆,嚇的我差點從椅子上坐到地上!

  我的媽呀,我一邊捂着怦怦亂跳的心,一邊在心裡捉摸,什麼聲音 什麼情況

  表哥剛出去,就我一個人在家呀,可我也沒動彈呀,什麼聲音呢

  躡手躡腳到廚房看看,燃氣什麼的都正常;到衛生間看看,也都正常也沒漏水什麼的,到北卧室看看,窗子門都是好好的.

  看來聲音不是來自外界,應該還在屋內,問題應該還是在這個電腦的卧室里,便手抓着門框探頭張望:電腦還接着剛才的劇情自動播放着,窗帘也沒動,窗子有一個是開着的,再仔細瞧瞧,好象紗窗沒放下來,這不對呀,紗窗是天天都放下來的,要不然屋裡進蒼蠅.可推推眼鏡仔細看看,確實是彈起來了,四樓是不可能進小偷的,排除人為的原因,難道是它自己彈起來的 要是這樣,真是怪事了......

  這時,表哥開門回來,手裡拿着水果和方便麵,見我這樣一邊換鞋一邊問:你幹啥呢 站在門口探頭探腦,還不穿拖鞋

  我驚魂未定,說:你趕快去看看屋裡紗窗是不是彈上去了

  他進屋看了看,一邊往下拉紗窗一邊說:是彈上去了.

  哎呀,我的媽呀,我這心呢,才算是放回肚裡.

  想想剛才嚇的那樣,我真是氣不打一處:我說你個老東西,安個破紗窗能不能安個質量好點的 深更半夜的自己能彈起來,嚇不嚇人!是不是嚇人不償命 !

  表哥這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壞笑着說:我說剛才一進屋你怎麼嚇那樣!害怕了吧 沒那膽量,以後就別看恐怖片了.

  使勁瞪了他一眼,一屁股窩在沙發上,心想:唉,這一個人在家,真不能看恐怖片呀!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在家,千萬別看恐怖片
網友評論
一個人在家,千萬別看恐怖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