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記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回憶就像是噴泉那忽高忽低的水柱,瞬間將我淹沒!而我自己也只能讓回憶將我淹沒,因為我無能為力,因為我怕!可是連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是我不敢承擔嗎?我也不知道!

  迷失在十字路口的我茫然的尋找着自己的保護色!於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努力的笑着,那怕那只是牽強的笑容!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種前所未有的挫敗感向我襲來,壓的自己喘不過氣來。是那種我從來都沒有品嘗過的落寞,那種落寞和孤獨隨着陰沉的天一起壓向我,在這短短的二十年生活中所受的傷撫慰這我,讓我難過,讓我淚流滿面……

  眼淚就這樣順着臉頰流到了嘴角!我伸出舌頭品嘗了一下,有點澀澀的,就像我現在的心情一樣。淚水摻雜着雨水洗禮着我的大腦,我的思想,和我早已傷痕纍纍的心!有時候站在這高樓向下看熙熙嚷嚷的人群和車輛,突然覺得我不屬於這裡,不屬於這個世界!但是我不能這樣想,它是一種感覺,也許每個孤獨的人都有這樣的感覺吧!

  遙望着翻滾的藍色波濤和閃耀着嬌美的容顏,那是我傷感的傾訴,是母親臨別時期盼的目光……我一次有一次的傾聽這那悲哀的怒號,好像在召喚着什麼?常常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地,茫然地徘徊這,那黃昏時分的寂靜和反覆無常的激情……我被一種強烈的激情所迷惑,是我常常在思念的,沉靜在寒冷睡夢中的對未來的追求!童年就是在那份追求形成是結束的!

  青春的夢想還是炫舞……這樣持續着……繼續着……

您正在瀏覽: 隨記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