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記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時間能沖淡一切,更能讓一份簡單的感情升華。空間能撕裂形影不離,卻不能阻斷思念的繩索。時間讓我學會了忍耐,空間能讓我懂得沒有你的日子我們該怎樣維繫甜蜜的感情,掂在時光的凹陷處,回憶無情的拉長着你我的背影,悄悄遠去的鐘聲由遠及近的訴說著彼此的哀愁,寒風沿着我們曾經輝煌的過往的向標翩翩碾過,支離破碎的傷口伴隨着抽泣聲掙扎在初春的細雨里,滋生出佯裝漂浮不定的雲朵,輕柔的滑過有你有我的天空,沾滿銅臭的渴望彈奏出一曲曲動人而憂傷的旋律蕩漾在濕漉的寧靜里。題記。愛,是一種幸福的感覺,能讓人拋棄所有的一切拚命的嚮往與付出。愛,可以在遙遠的地方定格你的背影,就象深情的呼喚永恆着我們彼此愛的心聲。愛,可以讓我們一起抖落滿瘡的傷痛,共同呵護着彼此的生命。愛,可以是一撇動人的微笑、一聲真摯的問候、兩條情意綿綿的眼眸、兩雙緊握的雙手,但是愛需要真摯坦誠、適當包容、用心經營,只有這樣愛才會象暴風雨過後天邊無遐的彩虹,我從不喜歡無雲的天空,不喜歡無淚的人生,因為雲朵也是一種風景,眼淚也是一種晶瑩,所以我們彼此都應該把對方和這來之不易的愛情看成是生命中唯一一處最美麗最珍貴的風景去用心品味經營,給我們擬畫一個最寬闊蔚藍的愛的天空,讓我們伴着永恆的愛的心聲自由的飛行。

  當你真正愛上某個人或某種事物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文字是多麼的脆弱與無力,文字與感覺之間永遠有隔閡。如果不是因為彼此深愛着就不會互相猜疑、互不信任,如果不是一場場的誤會,如果不是你父母的強烈反對,如果當初都能按你說的去做,如果……我們一定會快樂甜蜜的生活在一起,也會在這有月的夜你依偎在溫暖的懷抱陪我一起數月光中的繁星,回首我們幸福的過往,也會陪我一起看日升日落、賞風和日麗、觀雲捲雲疏、品世事無常,可是親愛的,現在的你若遠離了你曾經的最愛,淡忘了海枯石爛的誓言,背棄了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把我能給的全都給了你,而你卻離開了我,你讓我以後還怎麼開口再對別人笑?

  既然你欲與寒風一道踏上尋找你的城堡的歸途,消失在我風情萬種的溫柔里,我也只能沿着滿道的塵土遙望你單薄的背影,也只能雙眼滴嗒着不舍嘴裡不停的念叨着祝福祈求上蒼讓你能夠駕御着幸福與他地久天長,但也請你永遠記得我愛情之門永遠為你敞開,時刻為你做好準備期待你的歸來,也還會每天都會跟你說晚安,也請我親愛的翠能夠為我們的愛情留出一點點遐想的空間好嗎?

您正在瀏覽: 隨記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