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記。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人盲目的走在路上,聽着耳邊憂傷的調子,心情莫名的沉重起來,還記得有句話,音樂,開心時入耳,傷心時入心。看着來來往往擁擠的車輛,和那刺耳的車鳴聲,似乎後面有什麼洪水猛獸一般,瘋一樣的往前方逃,我無味的笑了笑,不知道此時此刻應該表達什麼情緒。抬頭看了看沒有繁星的夜空,似乎也是那麼病色,灰得像哭過般,悶得讓人喘不過氣,讓人有種想要撕裂黑夜的衝動,而然,此情此景我又應該用一種怎樣的微笑來配合這絕望的殘夜呢。再看看周圍那一棟棟高樓大廈,突然感到自己是那麼的渺小,它遮住了星星遮住了月亮遮住了天,遮住了我眺望遠方的視線,遮住了未來希望的曙光,就像一座座巨大的墳墓,留下的只是絕望和彷徨,遮住了一顆嚮往天空的心,哪怕我只是一粒微塵,奈何,心向天空。

  這樣啊,那我又應該用一種怎樣的方式表達我心中的想法呢,來感動我四周幾乎凝固的空氣,來感動這無盡的黑,來感動我自己呢。痛徹心扉夠嗎?撕心裂肺夠嗎?肝腸寸斷夠嗎?夠了!別用一種卑微的身份來博取一絲廉價的憐憫,你一直很堅強,你不需要同情,傷心也要大聲笑出來,即使沒人懂得笑容背後的傷悲,那又如何,我從沒停下腳步,我一直在路上。

  記得以前說過,如果有一天我把我對你所有的關心所有的疼愛所有的包容都給了另一個人,你會不會有一絲的不舍呢,直到當我把這一切的一切都給了別人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你有沒有不舍真的與現在的我無關,我累了怕了厭倦了,我只需要一份平淡的愛情,溫暖的走完一輩子,男人也需要安全感,對於現在我很滿足。直到放開才知道那早已經不是愛,是執念,放開了也就放開了,無需留戀那變成回憶的過去,所以我才能坦然的對現在的她說愛她。

  再次感到自己的文字是那麼的蒼白無力,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可以,我們以後都不放手好嗎?

  ——殘夢非歡。

您正在瀏覽: 隨記。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