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遇見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自從遇見了她,讓我平靜的生活從此激起漣漪,風乾的心花從此被濕潤,好象一個人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幸福的感覺一陣陣掠過心間,我知道我喜歡上了她。

  相識相知的日子裡,每天都想聽她的聲音,都想看到她,想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她的存在,有時間感覺來的真快,快的讓我自己都無法預料,她在我心中幾乎接近完美。不經意間,她的一顰一笑已深深刻在了腦海里,她的一舉一動已經左右了我的視線,她的喜怒哀樂已經牽動着我的心扉;好喜歡想她的感覺,很幸福,很快樂,很久沒有這種牽腸掛肚的思念的感覺了。

  只是有時想她的時候也很無奈,愛上一個人很幸福,但有時幸福的想流淚,越在乎的東西越害怕失去,有人說過,愛上一個人左手握着幸福,右手握着痛苦,時刻都可能從幸福的顛峰跌落到痛苦的深淵,不知道怎麼樣才能更好地擁有自己崇尚的童話中的愛情。

  心緒幾度凌亂,幾度惶恐,如果一切又從新回到原點那將是多麼的可怕!

您正在瀏覽: 遇見
網友評論
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