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簡單的困惑

簡單的困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曾經離夢想很遠的時候,覺得每一個小小夢想都是無比美好的,它散發著耀眼的光亮,吸引着我們不停地向它的方向去努力。在與它一步之遙的時候,我卻迷惑了,這是我們想要的生活嗎?壓力、焦慮、失眠、不安,像強迫症一樣揮之不去,當左手可以觸摸到那些光鮮的時候,回頭才驚見右手已被痛苦一點點吞噬掉了。

  “你喜歡就好”這一句話,已經足夠,我知道這一年多來他的改變和付出很多很多,他帶給我一個個夢想成真的瞬間,我卻在想,是不是應該停下來歇一歇,是不是應該改變一下生活的方式和狀態,這樣下去,我們最終付出換來的會是快樂?還是不快樂?

  昨青城之美,在乎於夢幻般的煙雨霧色,青天白日之下的太平祥和。大家三五成群的親密接觸青城,感受到青城的靜謐,人生的自在,心境的放飛。突然很平靜,如果一切的浮華可以交換他松馳的神情,我一定是願意去換的。

  深夜馳騁在路上,我告訴他,我願意停一停,我想可以走慢一點兒,我對目前的狀態已經覺得夠了,他沒有回應,我知道,或許他已經停不下來了,生活逼着我們去習慣了那樣的節奏,如果慢下來,就不能精準地卡在前進的齒輪上了。

  簡單的幸福,是所有人的追求,可是,我知道大多數人都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沒有辦法去擁有,聽一首簡單的歌,《沒那麼簡單》,希望我們都能離快樂更近一點。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里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着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困惑
網友評論
簡單的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