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什麼是境界

什麼是境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什麼是境界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提起歲月筆,仰觀繁華路,對談滄海聲,想起蒼穹淚,繞起思念意。

  拿一張紙,想一個人,說一句話,思一顆心,磨一下硯,點點滴滴描述下美中的意境。

  磨心練意,起思點夢,路觀拾景,收起歲月,想起那風行,戀起那醉意。

  借問九州心,瞞過四海音,斷起桑田意,怎判鬼工景。

  搖手揮起清風扇,鵬程萬里念過客,醉心紙年那麼感,唔心怎能明陰陽。

  輕聲感意畫淚動滄海,點心想人請事醉人生,

  開啟人生門,思憶在古人,斷其歲月景,分解隆中對。

  熱血灑四海,思起英雄夢。

  說一聲再見,道一句永遠,載一路恨意,瞞一心話語,凜然的實際,卻到了邊際。

  風中動起滿心淚,繞過世俗才刻記。輕聲歲月點逍遙,多情心跡多情人。

  迷人芬芳醉人景,牽風畫意囚人生。浮雲美夢再添加,恍然一動斷悠然。

  打開你的心扉,繞過昨天的事迹,問下明天的眼淚,能不能改下自己的心態。

  心中淚,思念景,掛情誼,點悲憤,滿心法。

  我願用心品淚水,怎奈淚水隨他人,他人若能明我心,我願許淚贈一世。

  驕情傲心燒美麗,愛恨情仇畫行空,春秋四季如買賣,痕迹步步入人心。

  歌舞生涯盼一聲,渡行乾坤念一語,碎里粘起半滴夢,風中藏起半滴淚。

  心中的滋味,思念的味道,牽挂的聲音,伴隨的話語,無知的痕迹,斷然的思緒,

  左右得失牽有伴,高低遠近追憶夢,上下前後心內外,東西南北意中定。

  今時的繁華,迷離的心跡,如果來一個心中的人,那就無比的美麗了

  百里想着萬外景,思前斷後看益新,

  相約的時間,對起的話語,留下的心意,展開的念想,

  早上的陽光,浮起的意聲,慢然的人們,想起了昨天,戀起來今朝的對盼,開動着人生的航行。

  接你的意,用我的心,擔起別人的衣服,掛起他人話語,描述自己的心境。忍着所有的痕迹,繼續前進自己的步伐。

  池塘旁的花邊有着你的影子,在晃來晃去,花蕊中有着你的話語在讓我步步的想起,心中依然感覺如此的美麗。

  月亮的繁華,心中的鎖甲,意念的疲憊,卻只能用心看,用一生都不能體會到的,這種心境難道用字也不能描述嗎,相遇的時間,相對的美景,真的卻如此無法的應對。

  思念之心醉若風,看信知情難入關,芳心醉意點憂傷,幾何歲月問滄桑,

  思念的心,醉意的淚,點滴的傷痕,浮起的話語,幕幕描述的事迹,步步動感着滄海,、

  無心的戀起,無意的揚觀,無邊的多疑,醉生夢死多少人,浮華升起多少淚。

  坐等醉月淚,開去凄美意,點開痛刻門,繞過世俗音,

  那是一段美麗的神話,那是一部富彩多姿的電影,那是一句驚心動意的話語,那是一個刻骨銘心的人,那是多麼的遙遠,那麼的無關輕重,那多麼的貼近,讓自己的心神醉生夢死。

  我於仰觀探浮路,守得醉意淡花香,繞緊花蕊把事訴,那人卻已在心外。

  我把心兒往風中藏,怎奈淚水卻不能隨着去擺動,非要等到風來的時間才把淚珠打下,這麼醉落的時間,心散了,淚斷了。

  一輩子,一幕景,一步路,一顆心,一片意,步步的刻記,歲歲的流出,年年的載動,刻刻念意,抬頭問明月,低頭問滄海,你還在,我還在,不知道下一刻的時間,也許就會變成,明月天空掛,滄海繼續看,而我卻在土中已經有了睡衣,我走了很多的路,看過很多的景,識過很多的人,卻不能與滄海共眠,與明月為舞。

  潮湧的寒素錄。念刻着凄涼墓,今生把意還明月,此刻把心歸滄海。

  揮手向明月,低頭看滄海,問着思念淚,想着刻意風,多麼的繁華,多麼的壯觀。

  你那醉人的話語,伴着雲彩飄,隨着雨兒落,就成了水在魚中走。

  你那無謂的付出,讓人心靜,讓人心美,讓世界上的萬般景觀因您而多變.

  原創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境界
網友評論
什麼是境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