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當天使戀愛了

當天使戀愛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當天使戀愛了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談戀愛

  從前有一個人,很單純的一個傻孩子,他有一夢想:就是想帶給他所認識的每一個人快樂與幸福!

  他希望他能變成一隻天使,進而能夠去實現他的夢想,因為他喜歡天使的善良與純真,他也相信,懷揣着這樣的心情必能帶給別人快樂,撒播愛的種子…就這樣,他夢想着…

  有一天,在夢裡,他竟然見到了上帝,他向上帝說了他的心聲,上帝微笑地對他說:可以啊,我就讓你變成天使,只是…

  他醒了,他真的變成了天使,他的背後有了一對翅膀,他快樂的飛向天空,高喊着:我終於變成了天使。

  就這樣,他展開了他的天使行動,在一個虛幻的國度里進行着。

  一點一點地,一步一步地進行着,他將自己傳播愛的國度不斷地變大,盡情地實現自己的夢想。

  他真情地對待每一個進入他這個國度里的人,用自己的愛,關懷着他們,呵護着他們,生怕他們受傷,生怕他們難過…希望他們能在這裡享受快樂的洗禮,陶醉於幸福的陽光下…

  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許久的光陰,天使他的夢想也以一種健康的方式進行着。

  直到她的出現…

  她加入這個被他精心呵護的國度里…

  一切都在漸漸地改變着,只是天使他還不知道而已…

  天使他仍然以那種心態去與她交流,希望能帶給她快樂…

  天使他小心地關懷着她易碎的心靈,精心地呵護着她,生怕她會“碎”…

  靜靜地,默默地,小心翼翼地…用自己如能給的愛保護着她,守護着她…

  在天使他心裡沒有比這更快樂的了,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了…為別人帶來幸福是我的責任,天使他在心裡驕傲地說…

  但是,在不知不覺中,她愛上了天使,她瘋狂地愛上了他…

  但天使還不知道,他還陶醉與自己的驕傲中…

  終於,她向他表白了,她對天使說:我愛你…

  天使傻了,天使愣住了,天使快瘋了…他從沒想到會這樣…

  天使他想逃,但她還是抓住不放;天使想放棄自己的理想國度,但他沒有勇氣…

  天使他無法逃避自己內心地譴責,他繼續留了下來,繼續着他的夢想,繼續着與她的愛…

  天使他不想傷害她,不想令她心靈受到創傷…他仍然在固守着對她的愛。

  只是她總是主動的示愛,而天使他卻被動的示愛…

  天使他不懂拒絕,天使他怕弄巧成拙,天使不想傷害他…天使每天都在默默的流淚…

  天使他很想去愛,但不知怎樣去愛,不知怎樣去表達…或許是,天使他不敢去愛,他怕給不了她想要的愛,他怕給不了她要的幸福…天使矛盾地徘徊着…

  天使他的愛太深沉而拒絕理解…

  天使和她每天都在繼續着那個愛與不愛的問題,天使很被動,他很想去偷那個禁果,但有害怕後果…天使為了不令她失望,答應她:給天使時間考慮…她幸福的答應了!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點地流逝着…他們仍然繼續着…

  直到有一天,天使他好像着魔似地學會去欺騙,雖然天使他這是善意地謊言,但他覺得他每說一句,心就好想在滴血…他很疼很疼…

  天使他知道說了一個謊言就要去說另一個謊言去圓上一個,他越來越疼…

  而她也越來越失落,越來越…天使好想感覺不到她的氣息,天使很着急,很害怕…她說她想要去死,她覺得生活沒了意義…

  天使這時真的快瘋了,他拚命地對她解釋,那都是謊言,那都是假的,那都是…那只是我想讓你忘了我,忘了我這樣的一個人,忘了我的存在…我只是…我只是…我只是…

  她走了,低着頭,轉過身…只留下被燈光無情拉長的背影,還有一臉驚愕的天使…

  天使此時已崩潰了,他拚命地想挽住她的手,但那距離突然間被無情地拉長,他們間的距離越來學長,隔閡越來越深…

  天使他現在徹徹底底地瘋了,他發瘋似地飛上了天堂,找到了上帝…

  他向上帝說了他與她的事,從開始認識到剛才的情景…

  上帝望着垂頭喪氣的天使,和藹地對他說:“這樣的結果,其實我早就猜到了…你畢竟是人類,你畢竟是在人類幫助人類。你用着真情地投入,用着愛去呵護,總有一天會出錯的,你們人類是很注重感情的,因為它很敏感,而你卻要將感情平常化,變成一份單純的關心,你這是大錯特錯啊!”

  天使他以哀求的眼神望着上帝:“上帝啊,我該怎麼辦才好?我現在該怎麼去解決這自己犯下的罪孽呢?你能不能幫幫我啊?我萬能的主啊!”

  “我不是萬能的,你畢竟是人類,只已經是屬於你們人類自己的事了,我幫不了你什麼。”上帝說,“我覺得你不適合當天使,你還是羽化吧,變成你原來的自己吧,其實我也有錯。”

  最後,上帝說:“作為對我的懲罰,我給你個忠告:盡自己的能力給予她你能給的。”

  “那我的夢想呢,我是不是應該繼續啊?”天使說。

  上帝微笑着:“那當然了,並不一定要以那樣的方式,其實在哪裡,以什麼樣的身份都是一樣的,只要你還堅持!”

  天使他聽后,豁然開朗,快樂地告別了上帝,藉著最後的一點天使的能力飛向了他的“天堂”…

  只是此時的她傷得很深,傷得很重…沒有了往日的陽光與快樂…好像是行屍走肉一樣,完全沒了生氣…

  天使他急了,他很害怕…他想用天使的能力去幫助她,但“你是一隻羽化了的天使,你是凡人”,這句話不停地回蕩在耳邊…

  此時的他終於明白了他其實是愛她的,只是一直藏着…

  他現在終於有了去愛她的勇氣與理由…

  她現在的所有傷痛都是他造成的,他現在有責任去守護她了…

  他現在能做的就是用自己所能給的一切去愛她,去呵護她…生怕她再次受傷…

  當天使戀愛了,受傷的是愛天使的那個人,而傷得最重的卻是天使…

您正在瀏覽: 當天使戀愛了
網友評論
當天使戀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