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月籠輕紗,花光月影宜相照。

月籠輕紗,花光月影宜相照。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淡淡的月光灑在臉上,窗外的紗隨風飛舞着,坐在椅子上愜意的看着,看着。

  任何事情,慢慢的總會有答案,與其自尋煩惱,還不如順其自然。一件事就算再唯美,時間久了,也必然乏了,苦苦的拽着又有何意義?漸漸讓一些人走出我的生活,內心那麼小,可以遇見的人也不多,可以為你付出的也只有那麼幾個。你不是我的,我亦不是你的。

  我走的很慢,但至少我不會後退。對於一個女生而言安全感真的很重要,就算受過傷害,也還是想要讓幸福如影相隨。月光下,幸福的倒影讓人心生渴望。很多事情並沒有如自己想象的那般難以忘懷,只要時間一過,那份纏繞心底的痛楚也就會過去。

  忙忙碌碌,匆匆忙忙的一生,仔細回想起來,有幾件是讓你記憶猶新,有幾個人會讓你難以忘懷。現實,會讓人看清很多事實,原本說著永不分離的我們,也早就在不知不覺中散落在天涯。

  沉沉的回憶壓住記憶,一直以來我所渴望得到的並沒有隨着時光的流逝而讓我得到。談不上失望與惋惜,偶爾有時只是覺得有一絲絲的落寞。人生不會總是那麼的盡如人意,有些事,有些人,也會慢慢的跟着時光越走越遠。

  月下,傷心落寞的人何其多,落花無意,流水亦無情。

  轉角之後的幸福,我也早已無法擁有。

  雲兒,你慢慢的走等等那落寞的我。

  我漸漸的忘了該如何去學會擁有,也早就忘記了該往何處走。

  思緒泛濫找不到一個可以宣洩的出口,我要的的也只不過是最簡單的生活。

  知己二三人,一所容身處。

您正在瀏覽: 月籠輕紗,花光月影宜相照。
網友評論
月籠輕紗,花光月影宜相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