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心痛、未人識

心痛、未人識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千年心痛人未識

  心醉的柔情畫面,難忘的故里情緣,是非是夢是可以,斷魂的惆悵,夜晚的彷徨,對痴的心涼,是自己的乾坤還是萬景的循環,難道是遠方的註定,還是疲憊的循環,這是一道生命線,也是一關浮雲門,撬開了心聲,打斷了淚雨——————————題記

  一夜悲雨相思涼,獨守白晝等天荒,秋風一辭無景音,在世尋訪掌難明,走在東方若谷的刻薄心語,繞來心中相思布景,華麗的臉龐,獨自去憂傷,憂不能減去心中的亂,而傷不能疊加再次相遇。

  話有真情人有夢,此世相思無人識,憂蓮獨卷醉華塵,此心等來無悔約。是傷是淚是知己,是自己的那片無情的痴心換來的步伐和傷感去約會,一約天荒人未識,二約秋風白景變,三約世俗無音訊,四約心淚同行枕。

  自己能唱悲歡離合,去無法去割捨心中的愛恨情仇,難以抵擋眼淚相約的斷魂殘夢,拉出單調的心魂鎖,卻不能鎖住自己那顆已經散溫的心。

  愛讓我受傷,淚讓我難眠,話讓我失去溫暖,而事迹卻讓我變成了痴心的人。淚水的划落,打不去心中的憂傷,相思夢裡寫不出心中的表白,是情在拉還是傷在追,情拉不開心中的傷痕,而傷追不上天際的回憶錄。

  滄海一夢,我等你行,滄海捲走了我的青春,送給我的卻是無法割捨的相遇,留下來孤獨等待的相思一夢,而萬景在守護,我在那片過去的地方依然等待着你,就這樣心隨着天涯的過去,而淚隨着遠方海角的你。你行,行在我的心裡,你動,動在我的淚里,而那個時候,我依然對着遠方說,謝謝你相伴。

  淚會無緣,心會無份,淚能感覺心的情份,心卻不能數清淚的褪色,這是天涯的緣,還是海角的份,緣能譜寫天涯卻不能得到自己等待的那一份。

  我怕,怕的是一錯再錯,我等,等的是一過再過,我想,想的是滴淚痛心,我痴,痴的是難守難離,我哭,哭的是冰霜藏心,我難,難的是沒有後悔,我改,改的是心淚又痕,我雖然能起來,但是心中的溫暖卻隨着影子浮落在地面上了。

  什麼相識難遇,我卻孤獨思緒,愛讓我成長,淚讓我起航,傷痕讓我前進,忘了自己忘了淚,卻難以忘記已經丟失的心,從此白晝淚疊加,孤獨心岸無幡旗。

  說什麼分離,而分開的是人,離不開的卻是心,從此你牽着我的心,心中慢慢的譜寫你給的神話,雖然淚天涯心海角,但是自己卻無法續寫曾經的那幕。

  眼淚為你送行,話語給你祝福,相識助你快樂,而自己就一無所有,就連那顆散發溫暖的心也隨着你走了,

  紅塵一線扯萬里,卻不能把我拉進你的心中,什麼樣的可能,什麼樣的痛苦,我卻依然在那幕相識的地方為你而守候,守來的是心冰,候來的是意冷,冷心冰意的相思線讓我從此開始淚垂,淚雖然你不能看到,但是遠方那片春天中垂柳的味道你卻能識別,那卻是我等待的果實。

  心上人,心傷事,傷的是心無溫淚無暖,而心中的痕迹卻依然在一一的讓自己淚流。

您正在瀏覽: 心痛、未人識
網友評論
心痛、未人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