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富人的錢是如何來的

富人的錢是如何來的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龍港小區不大,可不乏鑽石王老五們,有搞服裝貿易的,有搞電子產品的,也有搞煤炭運輸的。比方說,和我一棟樓的那位30多歲漂亮的女人,她是搞建材批發的。她的衣服總是最時尚最前沿的,她的私家車也是最高檔的,她是我們這個小區的首富。我和朋友小王在這個小區合租了一套房子,愛操心的小王說,這女人姓林,孤身一人生活,富得流油,她的錢三輩子也花不完。

  這天,正下着霏霏細雨,我站在公交車站牌下等車,突然身邊停下一輛寶馬車。司機探出頭來,原來正是林小姐。林小姐說:“小老弟,上班去?”

  我感到意外,有些驚慌失措,說:“嗯?是啊。”

  林小姐說:“要不,搭我的車吧?”

  我簡直有些受寵若驚的感覺,對這個高傲的富婆瞬間產生了敬意,我忙說:“如果您方便的話……”

  林小姐笑笑說:“方便呀。咱們不是住一個小區嘛,你工作的《聊天周報》編輯室和我們的建材公司隔路相望。”

  她邊說邊打開了車門。我坐進了她的寶馬里,心裡感到異常興奮。在車裡,林小姐說:“小老弟,年輕輕的就做了報社編輯,了不起。”

  我說:“給報社打工,做抄抄寫寫的營生,算不得編輯。”

  她說:“你個兒可不低啊,夠1.80米吧?”

  我說:“夠。個兒不低,就是人長的坷磣了點。”

  林小姐說:“有模有樣,挺帥的。”

  林小姐的話讓我的心“突突”地跳,莫非這美麗的富婆看上了我?聞到林小姐身上的法國香水味兒,看到林小姐挺拔的胸脯,我有些心猿意馬,魂不守舍。

  更讓我興奮的事還在後頭,林小姐居然每天按時接送我。每當她看到我從樓里走出來后就把副座的門打開。從此以後,我每天西裝革履,打扮得更精幹。堅決做到“頭可斷髮型不能亂,血可流皮鞋不能沒有油”。香車美女,同室小王眼紅得厲害,還說“苟富貴,無相忘”,娶了款姐,甭忘了朋友,發跡了要拉兄弟一把。

  搭乘林小姐的車已經一個月了,我和報社老總借了點錢,想晚上請她撮一頓。一下班,林小姐依然滿面春風地坐在車裡等我。上了車,正當我準備開口的時候,林小姐說話了。

  她說:“小老弟,這個月上下班用去380元油錢,按五五開,你我各190元。”

  她的一句話,打破了我的愛情夢想。我數好錢,放在汽車的前台上。

  愛情沒有了,我卻明白了:富人的錢是如何來的。

您正在瀏覽: 富人的錢是如何來的
網友評論
富人的錢是如何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