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錯過,就可能是永遠

錯過,就可能是永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泰戈爾

  如果你愛她(他),就對她(他)說吧,不要讓她(他)錯過,因為你可能因為放棄了這次機會,那麼機會就有可能永遠不會再來了。

  如果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就要去努力的相信對方,不要因為一件小事就去胡亂猜疑,那樣一點好處都沒有,也是你對你自己不自信的一種表現,反而會讓對方對你逐漸失去信心。

  如果她(他)愛你,你也愛她(他),那你千萬不要騙她,即使善意的欺騙最好也不要有,因為她(他)畢竟是你最愛的人。

  現在在一起,可能在一起,即將不在一起的,記住我這句話:錯過了,就有可能永遠不會再來了。

  不曾表白過的愛情,是那不曾開放的花苞。它的美在內涵,在沉默中成長。如果經不起嚴霜、風暴、雷雨,如果是錯過了季節,花苞脫落了,枯萎了,那麼,不曾表白過的愛情,在記憶中淡漠,在歷史中枯萎。正如我們在人生道路上,回顧道路上的落葉。

  不能實現的愛情,是那不能吃的桐子果,又苦又澀。它的美在婉惜、悲痛中成長。心靈的火花在秘密中燃燒。如果愛情的閃電,不能戰勝世俗黑夜的偏見,那它只能如一束流星,按自己各自不同的方式,從燃燒到毀滅,於是兩顆顫動的心,受到愛情的創傷,在痛苦中死去。

  被拒絕的愛情,是一顆沒有找到土壤的種子。即使它在獨自的相思中發芽,那鵝黃嫩綠的細芽也會死去。如果愛情是純真的,愛,和被人愛都是一種幸福。請不要輕佻的拒絕。

  如果眼光在尋找眼光。如果在眾多的人群中,第一次相逢的眼光,迸發出吸引的火花。如果時間老人允許這樣的眼光,在凝視中互通情意,愛神之樹鬚髮芽了。

  對痛苦的理解,對痛苦的同情,對痛苦的根雖丑,卻能持久,能使植物開出美麗的花朵;而花雖美麗,卻不能持久慰藉,在痛苦中男女雙方的支持,是產生愛情的酵酶。人生在世,如白駒過隙,匆匆而已。逝去了青春,消失了容顏,丟失了激情,但我們依然存在,可以有我們自己的選擇。我們可以,我們能,我們做得到,做得到選擇一個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人過這瞬間,莫等花瓣落去,人悲涼!莫讓錯過,成永遠。

您正在瀏覽: 錯過,就可能是永遠
網友評論
錯過,就可能是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