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說一說肚腸蟲子鬧得一些小故事

說一說肚腸蟲子鬧得一些小故事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說一說肚腸蟲子鬧得一些小故事 標籤:鹿和狼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紅色故事匯

  天空醫院的某醫生,在完成手術后,手術刀掉到了地上。給人家做完手術的醫生的手,顫動了;還忘記了做自己糞便的檢查,屁眼小蟲一鬧,自己的感覺不知道,所以手術刀掉到地上了。這叫肚腸蟲子到,被動作用了,所以手術刀掉到地上了。

  打掉了蟲子,才知道;小小蟲子,這不是天大的玩笑開了嘛。趕緊多吃打蟲葯。

  某一天,有人到花鳥魚市場閑逛,就看有好多老頭,在提籠遛鳥;老頭還是心情愉悅,悠然自得,就看提的挺好的鳥籠,自己在顫悠悠的顫,多了個木偶提籠的動作顫;有看到的過路人就說:老頭,不用到市場買蟲了,你的肚腸內就有。老頭失口,那人說,不用着急到嘴邊活動;快去買打蟲葯吃去吧。肚聾子到了,買葯吃去嘛。

  某一天,有人到河邊和泡水湖邊看熱鬧,本思想是看看釣魚的樂趣,去看熱鬧去了,看看釣魚的人們,有蹲有坐的在水邊釣魚,看了看,這人發現不對,不怎的,釣魚的人中,多數人有手橫一桿,本思想是卧靜釣魚,可是魚竿不時地有點頭哈腰的不自覺活動;這人急喊:魚釣多少都好,這是身有移蟲,自難知,點頭哈腰,蟲居室,你們的肚肚內有蟲了;快去藥店買打蟲葯吃去嘛。我來掉一會,還說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如此是不好釣魚的。腸蟲清藥店有。

  還有就是火瞎眼。有一同志和醫院的醫生友情多年,都是好朋友;這人和醫生喜歡吸煙,不一日,這人到醫院去看望醫生,這倆人,有說有樂的聊天,醫生高興,拿出煙來,遞給朋友,又拿出火機打火點煙,說是點煙,火確奔着煙的屁股來到,來到時,朋友你道是躲躲,沒有,燎火着朋友的嘴鬍子了;這一燎,兩人還互相的客氣不好意思,道歉;還在猜測啥子意思和啥子事情,如此的知道口眼歪斜,生命不走了覺悟的直線。

  最後,是難忘記,忘記了屁眼,肚腸小蟲鬧鬧,太大兩眼了;這兩人,還算自己有知,買了打蟲葯吃。

  君子汗顏紅臉。某君子實際上屁眼痒痒鬧鬧的,都有好多年了,因為是糞便的出口地方,還時有產氣,就是放屁;這等事情,君子,那好說給人聽,所以在有人的場所,君子在蟲鬧有屁時,是緊收屁眼,着急還難找着座位;所以一臉的汗氣,不自覺地生動臉紅。

  話說回來:誰都是有屁眼的,有蟲子和有老鼠差不多;那來的那麼多肛瘺,痔瘡,蟲子鬧屁眼鬧的;說出來,好意思的事,誰都可能的事情。不好意思,你就說:給他買打蟲葯去,完了,自己吃嘛。我也有蟲蟲鬧鬧的,這一說,醫生也自己吃藥了,不吃健胃藥了,直接吃打蟲葯了,說是吃上三月一年的,夠准成的。

  再有一故事就是:掛廟上香。按照實話說,出家人,本來就是性格內向的人,都內向了,還不知道自己有蟲子,道是買買打蟲葯吃嘛。進出口公司,出口的事情,誰都可能,別做和蟲蟲商量商量,買打蟲葯吃上半年一年都說不準解決不完的事,買去嘛。

  在早就有知不道肚肚內有蟲,發生的稀奇古怪的事情。請燈啦,拜佛,上香,磕頭啦。刮痧忘記抓屁眼,小看肚肚內蟲子了。

  肚肚有蟲,引起的故事特別的多;算卦先生,算卦人,請瞎子看病,請瘸子治腿,望梅止渴;實話說,瞎子和瘸子都是因為肚肚,腸腸,屁眼有蟲鬧的事情。

  還有:無意主動不縮脖,掉下巴頦,耳聾,眼花;近視眼和遠視眼,都是肚肚腸腸屁眼有蟲子鬧的結果。我是深有體會。身有體會。堅持常年吃吃打蟲葯,多睡覺,少睡覺都是肚有蟲子來鬧鬧。

  感情是萬般皆下品,知不道小蟲子的地位是想提高。蟲這物,是活物,在肚肚活動,多少是有一些智商。也算是才子佳人。地主。就不說:水蛇腰,偏癱,主拐杖,目視無人;勇往直前,呱唧,一腳如水;禿拉腳,踩進水坑了。尿褲子了。偏吃石子,灰土,破爛肉的了。都是肚肚腸腸屁眼有蟲子鬧,趕緊去買打蟲葯。

  最後,我想說:世界衛生組織你好。今天,你吃打蟲葯了嘛。

您正在瀏覽: 說一說肚腸蟲子鬧得一些小故事
網友評論
說一說肚腸蟲子鬧得一些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