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情人節,就這麼追隨(搖滾愛情)

情人節,就這麼追隨(搖滾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情人節,就這麼追隨(搖滾愛情) 標籤:情人節

  情人節,就這麼追隨(搖滾愛情)

  忽然間,我們被情人節沉默包圍,有種孤獨感覺無法朦朧,憂傷是很美的衝動,孤獨和冷酷是生活的全部,那個夜晚無眠陶醉的玫瑰。過去的香味在心中積累,誰體會,原來身邊就是你衝撞的誤會。

  一瞬間,忘了愛曾讓我心碎,無邊冷漠將我眼眶佔據。這默契取代情人不安的氛圍,讓我想大聲說勇敢去追隨,不後退一步尋覓失落多少回,那幸福再也無法逃避歸誰。愛最後不知所為說有為,身邊仍然是空位受的傷究竟是誰也無所謂。

  猜想你,那一刻你心裡還裝着誰,你總微笑甩甩頭髮讓風吹凈,過去溫柔在回憶在心中積累,誰體會和該誰承受,原來燃燒就是你的愚昧和無罪。我總以為我可以心醉。再也無法逃避你的體味。

  你是誰,浪漫神樂帶走夜裡的漆黑,假如你可以留下耀眼的星空,可以讓我整夜沉醉和不歸,我才心甘情願明白幸福是誰。不遠一路尋覓曾經跌倒多少回,愛到最後不知是誰可貴,身邊紅顏是空位受的傷究竟為誰,身體在黑暗裡狂野的積累和心碎。

  誰體會,原來身驅就是你很久佔有完美的體會,其實感情並不存在的奢華和陶醉,當我看着你一身火熱的赤裸,靈魂揭曉答案是墜落的殘酷,一路跌宕尋覓零落多少回,愛到最後不知怎樣完美,身邊仍然是裸露受的傷究竟為誰陶醉,過去在心中積累慢慢枯萎。

  誰後悔,原來寂寞一直都是你在狂野的放縱和無所謂。從不害怕在哪裡心碎,從不羞怯卻也沒有自由的逃避,身體可以盡其所能撫慰破碎的陶醉和追悔,生活是永不停歇的陶醉,愛情是沒有終點的浪費。曾見到別人不曾見過的完美,我盡我所能來撫慰你受傷善意的懺悔,你願意留下就不要怕銷毀青春的讚美?還是會永遠離我遠去的逃離和獨自暗暗心碎?

  我是誰,你是誰,你的玫瑰將如何繼續的虛偽?還是儘快逃離暗香的氣味。時間翻開你燃燒聖經的慚愧,時空時常在我腦海旋轉的摧毀,我還是要去追問你究竟是誰。我想與你說孤獨是一種不能說完美,可你逃離我在遙遠沒有消息的關閉心門,規劃我們應有的未來還是跟隨,美麗的謊言沒有對白的銷毀,也許等到歲月慢慢老去不歸,看起來我們都是不可戰勝的珍貴,現實卻如此冷酷的交替和掙扎,最後在記憶里容顏變成了煙灰。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就這麼追隨(搖滾愛情)
網友評論
情人節,就這麼追隨(搖滾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