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寶貝,我錯了

寶貝,我錯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曾經的我深深的傷害過你兩次。而你確實那麼的善良。現在我很後悔當初做的種種事情,可是時光不能倒流,寶貝,對不起。

  我以為我是懷着內疚悔過的心來對你,可是我發現我有錯了,真的又錯了。因為你一直在我心裡,從來沒有消失過。

  寶貝,我還愛着你,真的還在着你。我現在不知道我還在不在你心裡,不過沒關係,我還愛着你,你還在我的心裡。

  現在我只有默默的陪着你,給我全部的溫柔。因為我的兩次放手而導致了今天的結果,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的錯。當我問你有沒有恨我,而你只說了一句:是我不夠好,所以你才離開。當聽了你這句話我心如刀割。如果你會罵我一頓甚至打我一頓,我心裡也會好受點,可是善良的你不會罵人更不會打人。只有在受到傷害的時候自己躲起來哭。親愛的,真的對不起你,當初離開你是我最後悔的事,讓你受到今天的傷害則是我這輩子不能原諒自己的事。

  親愛的我願意陪着你,永遠的陪下去,不會再放開你的手,再也不會了。認識你是我的幸運,能牽著你的手則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樂事與財富。親愛的,你對我說你很粘人,可我想對你說我願意讓你粘着;親愛的你說你總是小孩子脾氣,可我想對你說要不是你的小孩子脾氣怎麼能顯現出我是個成熟的男人呢;親愛的你說你不會哄人,可是我想對你說女人是讓男人哄的,我不需要你哄着我。

  親愛的,今天我又說錯話了,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我錯了。

  親愛的,不要趕我走,不要不理我,不要放開我。我怕,怕在失去你。

您正在瀏覽: 寶貝,我錯了
網友評論
寶貝,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