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愛上過去的自己

愛上過去的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愛上過去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愛上過去的自己

  總有些人念念不忘,總有些事難以釋懷,總有些過去無法磨滅。承諾牽手到老的,轉眼間,早已散落天涯。然後,無數的夜裡滾燙的淚水滑過眼角結成霜,冰涼一地的悲傷。

  無法理解如此相愛的兩個人愛着愛着就散了,連朋友的關係都斷的一乾二淨。街角偶遇,相見時泛濫多少的殤痛。對自己說:時間會治癒所有的傷痛。然,得不到的和已失去的永遠都是最美好的。總是用太多的時間憫懷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過往的瑣事,總是不經意的碰觸到心底的傷疤。還自欺的對自己說,這輩子不會再愛了。

  經年後,也許某天,會驚奇的發現原來曾經深愛的那個人早已淡出記憶,小小的心臟還可以接受新的感情。或許會感傷,感傷一直以為曾深愛的人,曾深付的情竟經不起流年的蹉跎。原來不是對記憶中的那個人念念不忘,而是對那個傾心付出的自己無法割捨。放不下,丟不掉的只是對自己堅持的不忍,不值。只是愛上過去的那個自己。原來,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愛自己,沒有人比自己更愛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上過去的自己
網友評論
愛上過去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