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感情的順續

感情的順續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感情的順續

  歆稔

  一成長校園

  箏打小就是一個特殊的孩子,正因為這個特殊性重重地打擊了這原本就不是很富裕的小家庭。

  在箏初二那年箏的父親過渡操勞而告別於人世,箏的母親以性命相逼使箏打消了下學的念頭,可以說能走到大學實屬不易。

  正因為他這個特殊性,給人的感覺他是一個非常安靜的男孩子,總會一個人漫步於校園的每個角落,他時刻常會戴上耳機聽着音樂,完全陶醉於自我的世界當中。觸景生情、頻繁出現在他的腦海里,有時也會情不自禁浮現出一些感慨的詞語來。多愁善感一般是多指女孩子,不過把這個詞按到他身上也挺合適的。

  像往常一樣他戴着耳機漫步於操場之上,輕傷的音樂一邊邊傳入耳中,同時包圍着他的身心。走到合影架陰涼處坐下來,習慣地把目光轉向打籃球的男孩們,目光中卻釋放着無盡渴望……

  這時,球場上有一個男孩向這邊揮手,他是雷,箏的鐵哥們。箏也向雷招了招手指表示回答,雷又做了一個吃飯的手勢,箏也點了點頭,笑容不禁而起。雷無論是長相和性格都是非常陽光的那種,又有籃球王子的俊稱。所以他就成了焦點之一,而這個所謂得焦點卻和箏成了鐵哥們,很多人至今都無發理解……

  箏看了一下時間,到飯點了,就起身走向堂。“耶!!…”身後傳來了賀彩聲,伴雜着幾個女孩的尖叫聲顯得氛外招眼。不用看就知道一準是雷又表現了一下下,魅力就是無法阻擋,引的眾女蹦又叫。

  轉眼間就來到食堂,像往常一樣拿了兩套餐具走向七號窗口。七號窗里的劉師傅見箏過來就先開口了:“詩人!(雷給起的)今天吃點啥?”

  “還是……”

  沒等箏說完劉師傅接道:“知道了!均衡套餐嘛(是根據自己的活動量按比例給於的拼盤)!”箏笑而不語。是啊…這些天一直吃這個嘛,只是雷的飯量不定,也許運動型的都這樣吧。

  正想着劉師傅又發話了:“我說詩人啊,今天校園廣播又讀你的文章了,我雖然聽不明白,但那個小姑娘一直誇你,他好像很崇拜你啊。我看啊…你別叫詩人了,改名叫作家得了!”箏心想:真是的…每次見他都是濤濤不絕,不過聽到又讀自己的文章時先是一怔,后一細想又明白是怎麽回事了,淡然一笑。接過飯菜就要走…劉師傅又開口了:“我說詩人啊…哦…不對!我說作家啊,你上次的建意真是…棒極了!我這的客流量倍增啊,以後還有好建意的話……”

  箏不奈煩的打斷道“好了…好了!這些事你以後就和雷說就行了,他可是形象代言人!”看來回答他還算滿意,見他沒話說了又道:“對了!下次再見面請你不要把自己的嘴當作黃河之水…好不好?”見劉師傅一頭霧水的表情箏丟下一句“改天我讓雷給你解釋解釋!”就匆匆走向餐桌。

  劉師傅哪都好,就是話太多了,真讓人受不了。心想之餘,己來到地方坐下。說來也奇怪,箏也是最近才發現的一個現象。無論食堂的人再多,總會有幾個地方沒有人坐,而他們常吃飯得地方也是其中之一。雷的解釋是他名氣大,都給他面子。目前也沒有更合理的理由來反駁他,只好將就了。

  “快餓死我了!”是雷的聲音,話音未落人已到面前,看樣子剛洗過澡了,還換了衣服。看來箏上次的思想工作有了效果。雷的屁股還沒坐穩開口道:“俺的哥啊?等很久了吧!你知道嗎?您的偉大我已無詞來讚頌你了。總一句話我對你的崇拜正如……”

  “正如黃河之水…濤濤不斷…讚不絕口…誇不停手(鼓掌)!”箏打斷道。

  雷很驚呀的樣子:“你…怎麼知道啊?!”

  箏:“少來那一套!每次都是這一句,你就不能來點新這鮮得?!”

  一臉無奈的雷又道:“我要是有你那本事我還用奮鬥於籃球事業嗎?!要不你給俺提幾句?!”“

  好啊!你說踢哪?!”話間箏站了起來,甩了甩腿,做好要踢人的樣子。雷見不妙趕緊舉起雙手:“君子不殺降軍!我們還是吃飯吧?要不都涼了,你不是說過嗎?!吃涼的飯菜對身體是不好的!”說完就拿起勺子吃了起來。箏對他的回答還算滿意,笑了笑就坐回原來位置上吃起飯來。

  雷見箏坐下吃飯了,又開口了“看來我的口才又見長了吧?!嘿嘿…”

  箏:“嗯…我還以為你只知道吃呢?”

  雷一聽不樂意了:“什麼啊?你當我是豬啊?!”

  箏接道:“呵呵…什麼?你說你是豬?!你是誇你自己呢?還是罵人家的豬啊?!哈哈…”

  “你…”雷氣的無言以對只好埋頭吃飯。

  箏:“好了…不說你了,你慢點吃!吃完我還有事要問你呢?!”

  雷聽后先是一怔,然後帶着那勉強的表情從嘴裡擠出倆字:“好…啊…”

  箏最了解雷了,這是他心虛的表現,心想:一會要你好看。

  隨着周圍吵雜聲得減弱,他們也吃的差不多了。箏放下了勺子,雷見狀也放下了勺子,韻了一下嗓子說道:“嗯!…你不是有話問我嗎?說吧!”

  箏:“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事,就是我想問一下,我昨天寫的東西你寄到那裡去了?!”

  雷:“好了老大…我都告訴算了!你那篇文章我拿給了校廣播站的老鄉了!”

  箏厲聲道:“你怎麼有那麼多的老鄉啊??還不說實話?!”

  雷見沒忽弄過去,只好如實說了:“你也知道…我這人好面子,那天和柟多聊了幾句。說我名氣大,認識的才子也不少吧,我說那是!不知怎麼地就答應了給他介紹個才子。”

  箏故裝生氣:“哦?!別人誇你幾句就把我賣了?!”

  雷聽后憨笑道:“嘿嘿…說真的老大!在俺的心中能稱得上才子的只有詩人你啊!”

  箏:“有沒有把我名子……”

  雷知道箏想說什麼事忙接道:“你放心…俺做事還是有原則的,我只告訴她你叫詩人。原本算上劉師傅也沒有幾個人知道的俊號,這下要滿校聞名了!”

  箏正欲開口雷又道:“我知道你一向不喜歡太招搖,但考慮到你的未來事業與幸福,你就認了吧!大不了我以後在別人面目前叫你的外號就是了!哦!對了,柟讀了你的文章后讚不絕口啊!怎麼樣?我介紹你們認識吧?”!

  箏:“你打住吧!少給我喜皮笑臉得!嗯……考慮到你的態度較好,同時也是為我好。以後別頭腦一熱呼就隨便答應別人的要求!哦?!…對了…你一會有空的話,和劉師傅解釋一下那個黃河之水的具體意思吧,估計現在還在想着呢?!”

  雷一聽樂了:“呵呵!…你嫌人家話多就直說嘛!我這就去,他能說我也能扯,這下有得熱鬧嘍!”

  說完起身就要走又回頭笑道:“嘿嘿…俺的哥,今天餐具就麻煩哥哥了?”

  箏:“少費話!你哪天干過?!”

  雷見狀二話沒說溜之大吉了。

  箏看着他的背影,箏也恢復了平靜。不知道什麼原因只有在雷的面前才會無所顧忌,才會體現出一個不一樣的自己。有時也在想,也許這是上天的按排讓他們相識。

  箏還有一種感覺,在他們的生命之間好像有種莫名其妙的聯繫,至於是什麼樣聯繫自己也說不上來,算了…總有一天會得到答案的。其實想一想雷說的話,還是有一定道理的。是該為自己的以後考慮一下了,漸漸地有不少的報刊雜誌上發表了他的文章。也不知在什麼時候起箏養成了又一個小小習慣,每當廣播里讀他文章時候,他會摘下耳機靜靜的聆聽,特別是最後廣播員舒發讀後感想的時候,他會集中精力聽每一個字。說真的有時候他還挺佩服她的,每次都能把自己在文章中想表達的想法都被她分解的很透徹,說是遇到知己一點也不過份。他自個也有過想見一下這位知己的想法,但每次又打消了這個念頭,原因…只有他自己知道。

  就這樣重複着每天的生活,一直到那天的畢業酒會上,雷跑到箏的面前告訴他一會到他的宿舍一趟,就匆匆走了。酒會很快就結束了,因為很多人都要為明天的行程做準備。

  推開宿舍的門,躺在床上的雷見是箏也坐起身來招呼他坐到對面的床上,眼前的書桌上幾個小菜和幾瓶啤酒代替了往日的書本與資料。那天晚他們倆喝了很多的酒,也在那天的晚上見到雷第一次流淚,說是怕以後見不到箏了。箏也向他保證等自己找到工作時就去找他。後來也了解到雷由學校保薦進入了職籃,箏在心底為雷感到高興,這畢竟是雷的最大心愿。

  第二天箏回到自己的宿舍里,怎麼說現代人的效率高呢?除了自己的他床未動以外,其它的早就人去床空了。在無奈的苦笑中收拾着自己行頭,簡單的行李並沒費多大功夫,很快就收拾完畢。背負着行囊走到校門處不禁止步,回頭疑望着這曾經生活了幾年的校園,那些熟悉臉龐與身影還有那個期待的聲音,這一切即將成為回憶。

  相逢愛情

  一路直奔自己前些日子租的房子里,只說有幾平米至少符合自己的要求,雖不華麗但求安靜。現實總是很殘酷的,所有幻想在它的面前都會變的很脆弱很渺小,畢業前的滿腔熱血被它沖的所剩無幾了。

  為了方便找工作也從自己為數不多的積蓄中拿了些買了一部手機,第一個電話打向了鄰居家,向母親報了平安簡單幾句交談后就掛掉了電話。但箏沒想到的是…這卻成了他人生中最後一次與母親通話。箏還是很幸運的在一家雜誌社找到一份工作,不管怎麼說也算是解了燃眉之急吧,也終於有了心思繼續他的寫作之路。

  那天晚上心情莫名的浮躁,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就打開了收音機。這時從收音機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還有自己的文章。彷彿間又把自己帶回了校園時光,又想起了自己曾經埋藏在心底的決定……這檔節目是可以短信參與的,心想之餘拿出手機編輯了一條短信發了過去:你還好嗎?請問是柟嗎?我是詩人…有空聯繫我?!靜候佳音!

  音樂過後又傳來了她興奮的聲音“嗯…真沒想到這期節目有了一個意外的收穫…一位我最熟悉的陌生朋友也參與了這個節目……”這句話箏是明白的,她所熟悉的是自己文章與思想,但對於他本人卻沒有任何的交往。就這樣他們開始了首次通話…第一次的見面…到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這就是生活無發理解更不需要解釋!

  又見故友

  嘟…嘟…:

  雷:“喂?!哪位啊?!…”

  箏:“他們…都叫我…詩人!”

  雷“詩人?!…你…天那?!你是箏!你在哪兒啊?!”

  箏:“呵呵…我在你們門口對過的餐廳里,是否有空共進午餐呢?”

  雷:“有的…有的!稍等片刻!”沒過幾分鐘一個熟悉的身影向這邊走來,隔着玻璃箏向他招了招手,一聲刺耳的剎車生繃緊了箏的神經,一輛拖着長長剎車印的車頭前面…雷正點頭哈腰的與司機解釋着,然後便匆匆走進餐廳來。雷見箏陰着臉就小心翼翼的坐好,一副等待宣判的犯人一樣。

  箏生氣道:“你啊…還是這麼冒失…有個萬一怎麼辦?!

  雷笑道:“嘿嘿…箏哥別生氣嘛?!哪有那麼多的萬一啊?!就算有那麼一天我會把器官捐出,讓我的生命以另一種方式續延!”

  箏:“好了…別在給我貧了…給你介紹個老熟人”說罷把視線的轉向身邊。這時雷這才注意到在箏的身邊坐着一位戴墨鏡的女孩,其實一進門就看見她了,看上去很眼熟但一時也想不起來是誰。墨鏡女孩向雷伸出一隻手道:“好久不見啊…籃球王子!”另只手也摘下了眼鏡,剛剛還是一頭霧水的雷見狀也伸過手笑到:“哈哈…好啊?!我說怎麼看着眼熟哪?!…我是不是該叫嫂夫人了?!啊…哈哈…?!”柟聽后趕緊收手臉不禁紅了起來。

  就這樣在歡樂的氣氛開始一直到午餐結束。在回來的路上箏想到了兩件事,一個是在今天與雷的談話中深深感覺到他真正的變了許多。而另一個卻是如何面對這一份真執的感情,在前些日了里她都曾有意道破這層關係,但被箏的刻意冷漠阻擋於她的心中。其實箏何嘗不想…但一想到自己的問題,每次都要狠下心來把自己偽裝的很冷漠,因為他不想得到一份自私的愛更不想傷害柟,他只是想在為數不的時日里讓更多更美好的事情留給她。

  確立關係

  柟是個很聰明的女孩面對箏這幾次的有意冷莫,隱約感覺出了什麼。那天她感冒了而且很厲害,要是在以前她會打電話叫自己的姐妹來幫忙的,這次她卻撥通了另一個人的電話:“喂?柟嗎?有事嗎?”

  柟:“箏!……我好熱……好難受!……”箏聽到她有氣無力的聲音后心不由怔了一下好象感冒了,然後匆匆向柟的住所趕去,快到柟的門口的時候就聽見了從房間傳出很嚴重的咳嗽聲。當箏衝進房間里看見躺在床上的她,感覺告訴自己她並非只是感冒那麼簡單,因為她的臉色可怕的嚇人,箏趕緊握住她的手說到:“你要……堅持住…我…我們去醫院…”箏說完就要扶她起來。但柟卻搖了搖頭說到:“我…要問…你…一個我…曾經問過的問…題!你不回答我…我…哪也不…去!”

  箏顫聲道:“不用說了…我知道你想問什麼!好?!我告訴你…我…箏!今生今時我在深深的愛着你!”

  說罷抱起柟就向醫院跑去,這個時候他已是無所顧忌了,胸口陣陣地悶痛使得這很短的路程變的漫長而艱辛。心中只有一個信念支撐着自己…我不能倒!決不能…。醫院到了,幾位護士把已經昏迷的柟匆匆推進急救室后,箏的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當箏再次醒在來時,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之上。這時候一位大夫聞訊而來檢查了一遍后對箏說道:“我想…你昏倒原因你自己很清楚吧?!”箏點頭承認。醫生遞給箏一張名片道;“現在醫學很發達了…像你這種情況手術越早越好!你…考慮一下吧?!”

  箏接過名片微微一笑道:“謝謝你大夫!我會考慮的!”

  箏來到柟的病床前坐下握起她的手緊緊地貼近自己的腮邊,心痛的看着躺在床上的柟,此時的箏已是無言欲出卻傷痛滿面。從醫生那裡得知柟的感冒引起了舊病複發,這次慶幸槍救及時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想着想着…眼睛不禁流出淚來…

  現在箏也在想是自己錯了嗎?不過後來的日子裡讓自己明白了一件事情,真正的愛並不是只有付出與坦護,它還有還有另一半…那就是分擔與坦白。得到的只是對方的愛護,而對方卻一個人獨自承受着痛苦與無奈。等那個人真正明白事情的真相后,同樣會傷心難過。因為得到的並不是只有愛,還有那份無發妳補的遺憾伴隨終生。

  在柟康復后一天箏問她:“傻丫頭!…你為得到這個答案差點搭上自個的小命,值的嗎?!”

  柟:“嗯…這裡沒有什麼值不值的…只有願不願意的問題!?”

  箏不解道:“是…嗎?!”

  柟:“是啊!這麽跟你說吧?!有一百個人帶着一百種態度,然後從一百個角度去看同一件事就會得到一百個結果。”

  箏:“好傢夥?…誇張點了吧?!那好?!我問你…你又是站在什麼樣的角度帶着什麼樣態度看待我的呢?!”

  柟帶着鄭重的語氣說道:“你對待我的態度決定着我看待你的角度,而你看待我的角度又

  決定着我對待你的態度?!”

  箏又疑問道:“如果我是一個圓周體呢?!任何的角度離中心都是同樣的距離,同時所有的角度代表着我同樣的態度,那又怎麼辦呢?!”

  柟:“那才好辦啊?!既然所有的角度都會得到同樣距離的答案,這樣的話…到是省去了該從什麼樣角度去看待你的問題了,所以呢?…我隨便找一個點,然後集中所有熱量將這個點變為溶點,不管用多少時間我的目標是中心!”

  箏聽后把她緊緊摟在懷裡,然後輕輕的說道:“不用了傻丫頭…我的中心就是你!……”

  從此後一發不可收拾,每天的早晨第一件事就是回答她已經重複無數遍的問題,而箏每次都是同樣的回答:今生今時我在深深的愛着你。其實箏何嘗不明白她想要一個甜蜜的誓言,哪怕是一句慌言。但箏做不到,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情況,每多活一天都是上天給於他的恩賜。

  延續生命

  那天的黃昏他們像往常一樣相約於湖邊漫步,看着夕陽西下的餘光箏不禁停下腳步嘆了一口氣說道:“夕陽無限好,只是……。”

  柟打斷箏的話說道:“箏!我要問你個問題,你要如實的回答我…”

  箏點點頭:“好啊…你問吧?!”

  柟:“嗯!…那好!我問你?你是不是有事情一直隱瞞着我,到底是什麼事?今天一去定給我說清楚?!”

  箏皺起眉頭說道:“哦?!這好像是兩個問題嘛?!”

  柟生氣道:“討厭啊你?!你說不說啊?!”

  箏:“好了…好了!就算你不問我也打算不再瞞你了。其實我……”

  接下來的一幕差一點就讓箏帶着這個秘密告別於人世,

  就在箏開始說話的時候,旁邊有一青年側身撞了箏一下,慌忙道歉后匆匆離去。箏下意識的摸了一下放錢包的地方…

  此時已是空無一物…頓時一怔的箏嘴裡扔下兩個字:“名片…”之後發瘋了似的向那青年追去…那青年見身有人在拚命的追自己,只好扔下錢包落荒而逃。箏撿起錢包…打開…抽出名片后鬆了一口氣…眼前一黑再次昏倒在地……

  在醫院的病房裡箏慢慢地睜開了眼睛,一切都是雪白的,自己也在想:這就是純潔的天堂嗎?再環繞過四周映入眼帘的一些東西還是像醫院多一點。果然…當箏看到趴在床沿邊睡覺的柟后,剛想起身不過讓胸口的疼痛打消了這個念頭。雖說有點痛但相比以前又好像舒暢了許多。又伸出手輕輕的撫摸着那張憔悴的面龐,不敢想象…如果自己就這樣走了,留給柟的將會是什麼?…

  柟被箏輕輕動作驚醒,她看到箏已經醒來,趕忙把醫生叫了來。醫生來后對箏仔細地檢查了一遍然後說道:“嗯…比我想象的還要好!你好好休息吧!”在箏的道謝中送走了醫生。箏的心裡清楚,最該謝的人應該是柟。忽然間心中閃又過一個念頭便問道:“柟…這事你沒有告訴雷吧?…”

  柟聽道這句話后突然怔在那裡,箏忙問道:“怎麼了?!”

  柟搪塞道:“沒…沒什麼!…醫生要你多休息…我去弄點吃的…”說完就匆匆離去…箏看着她離去的身影,胸口忽然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一種忐忑不安的感覺……

  柟走出門后眼淚奪眶而出…此時的她好想放聲的大哭一場…但現在不行…想到這裡就抹乾了眼淚向院外走去……

  數月後的一天,箏撥通了雷的號碼,而那頭卻傳來了已停機的聲音。緊接着又打給了柟讓她下班後來一趟,正如自己感覺那樣有件事情在同一天發生了。

  隨着一陣急促腳步聲由遠而近,門開了…是柟,坐在床沿的箏欲想起身,但是柟搶先一步撲到箏的懷裡放聲的大哭了起來。此時的箏深深地感覺到她心中的包袱是多麽的沉重,聲聲的哭泣如刀割般的刺痛着箏的心。現在能做的只有緊緊地把她摟在懷裡,讓她的淚水浸濕着他的衣衫…滲透於他的心中……

  很長的一段時間,柟的哭聲漸漸地小了起來,不知中柟睡著了…伴着幾聲的抽泣一臉

  的輕鬆…安祥的睡著了…

  經歷了這一幕,箏越來越堅信改變自己當初的想法是對的,假如那天我走了。留給柟的不全是愛,還有一份無發妳補的遺憾……

  第二天箏知道了所有的事。那天箏昏倒前掏出了一張醫生的名片,正是這張小小的名片為箏的搶救爭取了時間。

  在箏被推進急救室后,柟又撥通了雷的電話。就像箏說的那樣雷是個急性子,電話掛斷後就急匆匆的向醫院趕來。悲劇由此開始…當雷快到醫院時沒有注意到車輛,在一聲長長的剎車聲后,趟在血泊中的雷並沒有放聲求救,而是用他那隻發抖的手掏出一個紙包后昏死了過去……

  就這樣雷遠離了箏…遠離了人間。之後醫生打開了那個紙包,是一張心臟的鑒定報告和一張信紙。上面寫到:本人簽署了一份器官捐贈協議,並另加一條約。如若在此之前出現意外的話,將我的心臟植贈於我的好友……

  最後寫的是箏的名字,當接過這封信的時候,感覺好重…好重。也在突然間明白了雷曾說過讓生命以另種方式續延的意思,沒有想到的是…那個人就是自己……

  第二天本打算去雷的家裡看望雷父母的,也想起了自己已經好長時間沒和家裡聯繫了,就撥通了鄰居家的號碼。接電話的是二叔,經過簡單的客套后,當他聽說箏已經動完手術后便說到:“小箏啊…家出事了你儘快家來一趟吧!”掛掉電話后就奔向車站,箏帶着不安的心情踏上了歸途……

  迎接箏的還是二叔,這些年來二叔對自己家裡的幫助不是一兩句就能說的清的,所以打小就把他當作自己的親叔一樣。

  來到自己的家門口時,映入眼帘的是滿院的凄涼,箏的心跳的好快,一種不祥的預感由此而生。但自己也清楚有些事一但發生了,逃避只是一種無謂的舉動。

  當箏推開房門后看見母親一張放大的照片擺在正桌之上,也就意味着…箏不敢往下想了,只是把目光投向二叔。多麽希望二叔說這不是真的,那怕是搖一下頭…但二叔還是無奈的點了點頭…箏回過頭輕輕的扶摸着照片…手在不停的發抖,空氣開始凝固…胸口傳來陣陣的悶痛…雙腿此時已無力支承這沉重的打擊,箏重重的坐到了地上。箏已無力放生哭泣,目光獃滯的看着照片,清楚…模糊…模糊…清楚………

  二叔說母親在遺言中說了兩件事,一是要與箏的父親合葬在了一起,第二個就是無論如何不能將這個事情告訴箏,原因眾所周知…那個時候的箏根本承受不了這種沉重的打擊。當天箏在父母的墳前跪了一晚上,在那一晚上里往事一幕幕浮現箏的面前……

  在回來之前二叔特別囑咐箏4月7號是母親的忌日的時候,心中猛然一怔但也一時說不上為什麼。當天箏就返回這座城市,因為他還要辦另一件重要的事。

  明白一切

  第二天,箏來到雷的家裡,跪到雷的父母面前說道:“如若二老不嫌棄…從今天起我就是你們的兒子!”二老含淚把他扶起,仨人相擁在一起。就讓這相溶的淚水鑒證一個新的家庭組建與開始…

  為了方便照顧二老,箏般到雷的家並住到了雷曾經住過房間里,因為箏覺得這裡有雷的氣息和記憶…

  那天晚上他打開了雷的日記,裡面有三篇讓自己今生無發忘記……

  心痛日陰

  和箏認識好長時間了,但他從不說自己的事情。今天我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打開了他的行李,在他的行禮包里發現了一份發黃的診斷報告,雖然其它看不懂其它的,在字語間看出來一件事…箏的心臟有問題。突然覺得老天很不公平……

  自豪日小雨

  今天我做了一件的自豪的事情,我簽了一份器官捐贈協議,如果出現意外的話,就讓自己的生命以另一種方式續延。我想箏聽到以後會怎樣想呢?嘿嘿…

  高興日晴

  今天見到箏了,我太高興了!他和柟走到了一起正是自己所其待的。也說了我簽協議的事情,他嘴上雖然沒說什麼但從他的眼睛中看到了滿意的目光。對了!今天差點出了意外,我到是沒什麼,可把箏嚇的不輕…嘿嘿!誰讓俺倆感好呢,不過再想一想,如果真出了意外…我最想把器官送給箏。看來我得寫一份證明什麼的…好!現在就寫……

  當箏翻到最後一篇時,不禁傻在了那裡!上面的日期如脫弓之箭一樣深深地刺進箏的胸堂……4月6日!也就是說…在第二天!兩位至親的人同時遠離了自己!……

  在一個空空的籃球旁邊箏一人傻傻坐在那裡,突然傻笑了起來。因為他看見在籃球場中間一個矯健而熟悉的身影在向這邊揮着手…心中有一個信念由此而且生:既然我延續了你的生命,你的夢就由我來為你實現吧!想到這箏抱起籃球然後沖向籃球筐……

  親情、友情和愛情,根本沒有必要去比較。因它們根本就存在於不同的角度,在經歷生死離別時,他們會站在同一角度為自己付出。所以說它們同樣的可貴、同樣值得我們去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情的順續
網友評論
感情的順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