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加了感情的時光

加了感情的時光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與她相識已久,卻始終在似曾相識的階段.喜歡早已在心底肆意蔓延,野蠻生長,刻意的掩蓋始終在找一個借口,終究還是自己向自己投降!鼓足了勇氣,拿起電話,撥通了那個早已爛熟於心的電話,銀鈴般的聲音傳來,像杜鵑?不,像百靈?也不,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聲音。時光靜止在那一刻,世界無聲,有的只是自己不斷加速的心跳。

  午後相約出遊,在一個風光旖旎的湖邊。湖水漣漪,楊柳婀娜多姿,長堤望不到盡頭。幾隻蜻蜓在水面上追逐,偶爾有魚兒躍出水面,風兒調皮的撩起她的長發,我忽然覺得找不出文字來形容她的美.腦子突然想到一句宋詞,濃妝淡抹總相宜.我們相依坐在湖邊,陽光似輕紗罩在我們的身上,溫柔 的湖水依偎着雄偉的遠山,漁船像一顆顆美人痣鑲在湖面上,怎麼看怎麼美!

  這一刻,我們盡情的揮霍着美妙的時光,我們是如此的富有!加了感情的時光原來如此的美味,以至於我們都忘記了歸來的路!

您正在瀏覽: 加了感情的時光
網友評論
加了感情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