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臍帶血、背膘儀培訓心得

臍帶血、背膘儀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臍帶血、背膘儀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臍帶血、背膘儀培訓心得

  馬首海

  9月13號有幸參加了第三期臍帶血、背膘檢測學習班,報名之初我們就在猜測這個培訓班到底學什麼,對我們能有什麼幫助。當初認為臍帶血和背膘儀檢測並不複雜,是很簡單的事。

  9月13號武漢天種報道,晚上聚餐大家相互認識,氣氛很融洽,三位老師也朝氣蓬勃。第二天八點半準時開課,緊張而熱烈,學員都特別投入,一直學到晚上八九點。歐陽老師,胡飛老師教得特別認真。我們培訓班的大管家張靜老師也特別細心,知道豬場條件艱苦,特意為我們準備了乾糧、點心、水果等,同時培訓期間也對我們嚴格要求,讓我們隨時謹記此次學習的目的。

  臍帶血採集和背膘儀檢測實操課程,首先由歐陽老師、胡飛老師給我演示。掌握要點後分組進行練習。因為初學,為了掌握要領,大家還集思廣義楊德寶老師發明了豬腰部掛線法,來解決背中線和髖關節垂直線和垂直的問題,也給我們很大的啟發。在背膘儀實測通關考試中大家都特別順利。最後是臍帶血課程的通關演練,大家學習氛圍特別好,特別是楊德寶、周金華、孫廷慶給大家做了示範演講,幫助大家記住知識點,梳理邏輯,以及怎麼開場,怎麼扣主題等等,最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員通關!

  對於本次學習我受益匪淺的。首先,真正感覺到了兄弟的情誼。整個學習氛圍融洽,相互幫助,相互鼓勵。其次就是課餘時間的交流,如銷售方面的,服務方面的一些心得和體會,這些交流對我們在以後的工作中會有很大的幫助。同時通過四天的學習,大家對集團市場部有了更深的認識。不僅給我們提供學習的機會,更是為我們各分子公司的提供銷售工具,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有價值的增值服務。

  第二點就是我們是培育出來的火種,要把知識點理解透,學明白,回到所在公司要轉訓給同事,更好地利用我們手上的銷售工具為銷售工作服務。

  第三點我認為,銷售工具一定要有實用性。我覺得背膘儀檢測能有效的指導母豬的生產,對於豬場的繁殖工作有特別的意義,實用性很強,臍帶血檢測,實用經濟,對豬場長期存在的垂直傳播造成的生產率下降。亞健康豬群不斷,免疫抑制性問題提供了一個解決的手段和方法。

  最後感謝集團市場部給我們提供了這次學習的機會,感謝哈金領導對我的信任,也感謝歐陽老師、胡飛老師、張靜老師以及為這三期培訓班默默工作的武漢天種的家人們,您們辛苦了。

  (哈爾濱金新農 馬首海)

您正在瀏覽: 臍帶血、背膘儀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臍帶血、背膘儀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