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過去的一年

過去的一年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得得9

過去的一年 標籤:一年級

  遠去的時光永遠是令人懷念,不經意間翻開和大家一起拍下的照片,一瞬間回到那個毫無保留,一起瘋狂的日子裡。或許在我們的一生不會變質的只有朋友之間那份熟悉-那份感動吧。

  在我看來,人生是一場由我們導演的落幕曲。每個人都在這場戲中有過出現,把自己的經歷演繹在不同人的人生中,發揮着不同的作用。也許,她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他是她生命的噠噠的馬蹄聲,他們在你的人生中有過停留,卻如白駒過隙,留下的只是美麗的錯誤。她不曾屬於你,也不會屬於你,來過不代表從此不再去往前方,愛過,不代表會天長地久,痛過,不代表會一世心傷。走過的除了人,還有回憶。失去的,不僅僅是你在乎的人和事情,還有那些在乎你的人和事情,你在等待的同時也蹉跎了他們的人生。花謝了,落紅仍有情,化作春泥更護花。天陰了,雲朵遮擋的不僅僅是陽光-還有你的眼睛和你心中的那份光亮。我們承擔了太多本不屬於我們的事情,用自己那顆本就不成熟的心去看待世界,品嘗所謂的愛情,換來的卻是一杯苦水,苦到不知道眼淚的味道。

  一個好朋友說,要多停留在快樂的一面,積極,多笑。感覺自己沒有勇氣去停留在此刻,只想往前走,縱使會註定錯過太多的風景。 她是一個喜歡雪的女孩子,溫文爾雅,卻生在秦嶺之南的天府之國,與山水為伴,幻化出水靈的氣質。雪,北方冬日裡獨有的風景,安靜的下落,安靜的融化,飄落於天地間,隱匿於天地間。南方,雖不曾落雪-卻又有如雪純凈般的人的停留,停留在無人的夜裡,獨自忍受着夜的黑,等待着白天的白。 自己曾經對一個人許下一個承諾,殊不知許下的承諾便是欠下的債,有時一個承諾要用一生來兌現,因為這個承諾值得自己用一生來守護。 過去的2013,我喜歡着一個人,也經歷着一個很多人都經歷過的故事,演繹了自己人生的一個小插曲。

  太多的感動,太多的真誠,把這個寒冷的冬日鋪滿溫暖的陽光,謝謝陪我走過的你們。祭奠逝去的2013,祭奠失去了的青春。張開雙臂,變成翅膀,守護我的未來,春暖花開,這是我的世界,生命如水,充滿溫暖的色彩。願一切安好,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一年
網友評論
過去的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