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做個出氣筒男人

做個出氣筒男人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我們還年輕,卻經常要思考什麼是愛。

  朋友說他快要和女友分手了。可女友樸素,善良,對他好,會關心人,孝順等等,她的優點說了一大堆。可終究要分手了,他實在不舍。

  我想,是我也不舍,這麼好的姑娘哪裡找呢?他不舍,怕他再也找不到這樣的好姑娘了。

  終於苦苦支持了幾個月後,他們還是分手了,朋友哭訴,他實在捨不得,可他沒有再提女友哪裡好,哪裡好了,只是說,他能接受她抽煙,喝酒,她時不時的不近人情,她的蠻不講理,她的霸道,她的好多壞毛病,他願意為她守候,他願意為他而改變自己。

  可他們還是那樣分手了。

  我們遇到一個好的姑娘,我們懂得疼她,我們懂得理解她,我們也懂得包容她。可要分手了,卻常常是懷念她的好。我們不是懷念她的好,而是我們自私的怕再也找不到像她那樣的好姑娘了。

  可當真的分手了,我們卻幡然醒悟,我們願意接受她的各種缺點,各種毛病,不在意她有沒有優點,就是願意接受她的種種壞習慣。不是因為我們是神,而是我們愛她到骨子裡了。可這樣的機會,她早已給過了。是我們沒有去珍惜。

  她在時,我們卻不好好珍惜。

  她走了,我們常常失落。

  只願老天爺,能再給一次機會讓我們做個出氣筒,做一個常常“委屈”的男人。或許出氣筒、委屈才是幸福的。

  當我們能常常記得她的好,能常常包容她的缺點才是所謂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做個出氣筒男人
網友評論
做個出氣筒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