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造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造世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52年,我獲得了,世界科學界最高榮譽獎,我一生的發明改變了全世界,我發明了植樹造林機器人,改變了全世界的沙漠,成為世界第一人改變全世界的小沙漠。我也發明了世界第一個環境空氣改造器。

  在我發明這些東西之前,這個世界還是在弱科技,外星人常常來地球搶資源,讓地球的資源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在我之前地球是比較惡劣,本來地球是非常美麗,地球是高山環繞着的美麗地球,是高山,是美麗的地球。但是在外星人的佔領、搶奪、攻擊,使地球的環境變得惡劣了。

  我發明所有的武器都是用於攻擊外星人的武器,外星人用的是更加高級的武器,我們地球人也不甘示弱,我們利用他們的弱點製造出了更好的武器,因為外星人最怕人體的一種細菌。我發明后,使外星人,殺光光了。從此地球就是非常美好的過着生活。

  我終於改造世界了。

  六年級:瓦卡上網

您正在瀏覽: 改造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造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