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改造 標籤:改造作文

我想改造自己,就像阿童木一樣可以擁有最大的力量,但我可是一個女孩子,我要變成一個全能的超級強人,不管寫作業還是像演員一樣能歌善舞,樣樣精通,因為那樣就可以不用擔心自己考不上好的中學讓媽媽失望。因為我也不想輸給別人... 我在以前,並沒有跟大家想象的那麼善解人意,我在以前總是愛坐在一個沒人知道的角落裡,傻愣愣的盯着別人,看他們笑,看他們打鬧。 我想改變的就是不再那麼不自信,要勇敢面對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包括我自己!只要自信一點點也行,引人注目一點也行,總之不要讓人覺得我是一個害羞鬼, 讓別人感到高興也是我想改造的計劃之一。平時我說的一句話就能讓人變成一塊宇宙超級無敵大冰塊(當然這只是說著玩的),就算我不說,不了解我的人也會把我置之度外。 除了彥君外,我就沒有一個跟他一樣的好朋友,雖然她並沒有把我當回事,但是我也很開心。 希望改變自己,快樂點,開心點,朋友多一點,歡迎大家跟我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改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