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器人的改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的改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機器人的改造

① 新一代機器人的誕生

  3033年,在QQ博士的實驗室里傳來了一陣爆炸聲,幸虧QQ博士的屋子是用純不鏽鋼作的防炸屋,否則QQ博士就得遭殃了。突然,被炸得灰頭土臉的QQ博士抱着一個正在啼哭的嬰兒一邊跑着一邊大叫:“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的‘全自動仿真人型’的機器人誕生了!”“咦?這只是一個粉嘟嘟的嬰兒而已呀?”一個人問道。“他可不是一個嬰兒,這是我剛剛發明的仿真我們人類的機器人保姆。”“可這麼小的小孩兒,我們也不忍心讓他幹活兒呀!”一位老奶奶說道。“沒關係,我們只要在他的肚臍眼兒上滴一點兒營養油,他就會馬上長高的。”QQ博士說著,便在那小嬰兒放在腿上,向他的肚臍眼裡滴了一點兒營養油,小嬰兒馬上站了起來又漸漸變高,長到了跟青年人差不多高了,才停止生長。現在,與那些正常人沒什麼兩樣的了。

  QQ博士為了確認這個機器人是否好用,就把這個機器人放到一個叫乖乖小朋友家中當保姆,不但要照顧只有二歲半的乖乖,而且還得包下所有的家務。

② 機器人當上了家庭保姆

  乖乖的父母常年在外邊工作,沒法兒照顧乖乖,只好不斷得請保姆,但是沒有一個保姆能讓他們滿意。聽到QQ博士準備把機器人放在他們家時,他們連忙舉雙手贊成。

  第一天,乖乖還在床上時,機器人就拍了拍乖乖的屁股,逗着乖乖哈哈大笑。首先,機器人從肚臍眼裡抽出了一條“多功能清潔手帕”,只要用手帕在乖乖的兩個圓臉蛋上摸幾下,乖乖的牙齒、臉全都乾淨了!其次,又將一個為嬰兒做的營養小米粉放在乖乖面前。乖乖聞到了香味兒,立即三口並做兩口吃了個精光。然後,機器人又把自己的智能發音系統打開,給乖乖講益智故事,故事講得生動又幽默,逗得這小乖乖咯咯咯地直笑。最後,就讓小乖乖睡覺了,自己再去洗衣服、幹家務。機器人只要在原地轉一圈,整間房子就會變得乾乾淨淨了!

  後記:如果您想要購買這台智能機器人保姆的話,就QQ博士的助理——我這兒來購買吧!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的改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的改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