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造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造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改造儀 標籤:改造作文

改造儀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三小 六年級二班 桂冠

  現在的社會,伴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的種種慾望也隨着開始膨脹。所以行竊、搶劫、綁架、行賄、受賄等現象較以前有增無減。人們在抱怨社會風氣在變壞的同時,也在為改變社會的現象做着努力。這不,在中國最大的研究中心裡正在研究一種改造儀,這種儀器能夠迅速改造人的某種想法,讓人不被私慾所左右,變得寬容、善解人意。

  經過了9999999位科學家的9999999天的共同努力,第一台改造儀終於誕生了。經大家一致決定同意抽取一個幸運之星來使用它,而我恰好就是那位幸運者。

  這台改造儀其實很小,形狀就如同一隻鋼筆。當我第一次拿着它的時候,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將如何使用它完成改造人類的使命呢?這小小的改造儀管用嗎?我有點困惑又有點興奮。

  我來到集貿市場,聽到一片嘈雜的爭吵聲。我好奇地走過去,原來是一位阿姨和一個叔叔在為阿姨不小心踩了對方的腳而爭執不下。

  “你有病呀!踩了姑奶奶也不說聲對不起。”

  “老子就不說,怎樣,踩你,是看得起你。”

  ……

  機會來了,我悄悄地拿起改造儀,對準兩個人。剛剛按下改造按鈕,兩個人就全變了。只見叔叔滿臉堆笑,不停地向阿姨賠不是:“對不起,對不起……”

  “沒關係。”阿姨這一聲回答,令叔叔更加不好意思了,兩人相互禮讓,一下子變成了朋友。

  嗨!改造儀真管用。我興奮地拿着改造儀向前走,解決了好多的糾紛。聽到到處都傳着“對不起”“沒關係”的聲音,我的心情也變得輕鬆了。

  “你這孩子,成天只知道玩,現在不回家,在外面鬼混,將來怎麼考重點!”哎呀!不好,在我正為解決的幾處糾紛而高興的時候,媽媽走了過來。我連忙舉起改造儀,對着媽媽按下了按鈕。媽媽一下子就變了,臉上沒有了不悅,多了幾分理解與包容。面對媽媽的笑臉,看着我手中的改造儀,我突然感到自己責任的重大。感到自己的幸運。是呀!我要合理的運用這改造儀,改造人類,讓人與人之間多一分關愛、多一分理解。

  指導教師:英子

您正在瀏覽: 改造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造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