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十年的改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年的改造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枯萎的樹葉,有長出嫩芽的一天;下雨的天空,有迎來晴朗的一天;失敗的事業有收穫成功的一天。中國,在跟生命搏鬥中贏得了勝利,貧苦的日子總會過去的,中國在1978年進入了改革開放的道路,這條改革開放的道路是來之不易的,這條改革開放的道路中的每一塊顏岩石都是由中華人民的鮮血凝成的。

  路是無邊的,只要朝着正確的線路行走,一幅幅多姿多彩,美麗動人的畫卷會迎面趕來。家鄉啊,也隨之進了一個不同的世界,仙境般的自在,舒心!

  這個全新的世界,日新月異,我們的衣食住行“變化莫測”。“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對於穿,改革開放30年來,人們對服飾的品味也有所追求。衣服要漂亮的,款式好的,穿起來有氣派的才好看,每一件衣服好與壞都敵不過顧客的眼光。21世紀登陸了,各種名牌貨的、時尚的服飾也趕來了,每一件衣服都顯示出不同的氣勢。各種名牌服飾琳琅滿目、層出不窮,最適合青少年了。也許是為了較量權威吧!一張口就是阿迪達斯、鴻星爾克、安踏、喬丹運動服也跟着趕時髦了,它富有獨特個性,明顯地概括了青少年青春時期的健康與活力!

  改革開放以來,我們餐桌上的佳也在不停地調換着我們的口味,貧苦的日子離我們越來越遠,粗茶淡飯已被淡忘了,大魚大肉卻“統治”着我們的餐桌,同時,從國外的西餐——麥當勞、肯德基也逐漸進了我們農村生活。一盤盤香噴噴的飯菜撲鼻而來。改革開放,我們贏得飯菜的可口!

  從六十年代的平瓦房變成今天的高樓大廈,現在的房子不僅能安居,還要有給人以美的享受1。室內美,外觀也要美,外牆鋪了一大片的馬賽克,白白的,綻放出點點綠光,像位漂亮的綠衣天使在守護自家的健康與安全!

  衣食住行。行也就是走路。從最先的代步工具自行車到今天的汽車。自行車能讓人行走方便,路的遙遠有了自行車不但可以減少行走負擔,而且車的速度快,清涼的風迎面撲來,讓人感到清爽舒心,感覺前所未有!“嘟嘟嘟”一輛速度急快的車很快地追上了自行車,原來是新發明地摩托車,摩托車驚人的速度吸引了很多顧客,公路上陸陸續續地傳來了摩托車的聲響,不可思議的是,不知從哪方向馳來一隻龐燃大物,哦,又是新產品---汽車,汽車裡的坐墊像沙法般的柔軟,頭頂上蓋了一層厚厚的保護層,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天,車裡安的空調泛出清涼舒適的輕風,讓人心曠神怡!

  我們熱血沸騰!家鄉,一幅幅另你驚訝的圖片向你慢慢展示;家鄉,一處處令你舒心的家園伴你慢慢成長;家鄉,一群群令你欣慰的孩子每時每刻地為你喝彩!

  經過三十年的改造,家鄉的一草一木呈現了新的色彩,家鄉又長大了30歲,同時也年輕了30歲,像位少女般的,秀雅端莊,楚楚動人家鄉,發揮你的所長為我們創造新的一代吧!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溪南中學初一:陳琳丹

您正在瀏覽: 三十年的改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年的改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