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境改造合理化建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改造合理化建議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目前,在廣州的一些餐館看到,一次性發泡塑料餐具仍在大量使用着。問餐館老闆為什麼不淘汰掉它,回答幾乎是一樣的:現在沒有比它更便宜的替代品,況且目前廣州市政府並沒有要求絕對禁用。現在要想真正杜絕白色污染的產生,只有在全國範圍內限期停止生產、銷售、使用發泡塑料餐具,推廣能被環境消納和易於回收利用的綠色可降解餐具。科技人員要繼續從事攻關和開發,企業界應給予綠色一次性餐具的產業化足夠的關注。目前我國從事綠色一次性餐具開發和生產的企業大多規模較小,而且有不少是民營企業,需要有關部門在產業政策上給予支持和引導。如能這樣,就能保護環境,使環境免受塑料的污染。

您正在瀏覽: 環境改造合理化建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改造合理化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