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做了一個小遊戲,那是我從小到大做過的令我記憶最深刻遊戲。做完這個遊戲后我覺得收穫了許多。

  一開始,老師讓我們閉上眼睛。我慢慢地閉上眼睛后,看不到任何東西,只感覺到有一片黑暗迅速地向我籠罩過來,並把我包圍了。漸漸地,我覺得有點害怕,有種力量驅使我張開眼睛,但我不能,我只可以憑耳朵來聽,不能用眼睛來看。這時,我感到了那種盲人的自卑和孤獨感。然後老師說讓我們圍着桌子轉一圈。我聽到周圍有碰到桌子或椅子的聲音,知道有幾個同學不小心了。我摸着桌子小心翼翼地轉,但還是碰到了。接下來我可不能馬虎了,要謹慎行事才行。“向前走三步”老師的聲音響起。我出於謹慎,動作慢了點,當我走了三步,老師的聲音又響起了,前面的同學不小心碰到我又踩了一腳。我閉着眼睛,看不見又有點茫然,變得有點無助。一個聲音響起來,我可以睜開眼睛了。列入眼帘的是有幾束光透過窗照射到桌面上。我歡喜地坐回座位上,回憶先前的遊戲。在黑暗中,我體會到了盲人不能看只能聽的感受。盲人們是經過了多大的悲痛才能從失落中出來,微笑樂觀地面對生活啊!面對他們,我不禁覺得慚愧。

  經過這次的遊戲,我知道到了:也許你現在不懂得珍惜,但是經過這次遊戲后,真的要好好珍惜同你都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

  福泉奧林匹克五年級:周麗卿

您正在瀏覽: 小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遊戲 暫無評論